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作文500字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作文500字

2021-07-05 15: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回到小学三年级的时候。

  那一年,我刚好要转学到另外一个镇上的小学读书。记得自己和好朋友们说,自已准备要转学的时候,她们都很伤心,这样我们再见面、再一起玩的机会就变少了。而对我自己来说,去一个崭新的环境,既有点小小的兴奋,又有些对未知的恐惧。

  如果回到那个时候,我会更加地珍惜和原来的同学的友情,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然后在每次假期的时候,和她们一起相约出来玩,跟她们一起分享彼此在不同学校认识的新朋友,了解到的新鲜事,这样我们的友情就能够一直保持着。

  我也会告诉自己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你完成不需要害怕,那里的新朋友都很热情,只要你自己也勇敢积极一点,就可以更快地融入到那个新的学习环境。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在转学到新的学校之后,我一定要尽快地重启起自己的学习兴趣,然后在那次期中末后的“前十名感言”中,勇敢地回复老师:”下一次,我一定可以考入前五名!“

  我要让自己知道,”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这句话真的不是心灵鸡汤,而是真正实践出来的真理。如果把那些玩乐的时间多用来做数学题,就不会偏科的那么厉害,你的总成绩是可以在班里名列前茅的。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最想对自己说的就是:请相信,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所以请珍惜每一个当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