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捕捉幸福作文700字

捕捉幸福作文700字

2022-02-05 08: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从青春的方向,捕捉到的永远是你的身影。

  ——题记

  早晨的天际由酡红慢慢褪成浅绛,高山流水,在旦犹昏;树条交映,有时见日。这时跑道上已出现一个身影,在朦胧的天色中摇晃。走近点,似乎能感受到她的心跳,那有节奏的呼吸声激荡在耳边。也许你会发现一个小身影手捧着一条毛巾在终点等着另外一个身影……

  在这场似戏非戏的戏中,我就是那个跑道上的身影,而那个小身影是我的朋友金子。

  “加油,还有四圈!”金子撕声大喊着,“我快坚持不住了!”我无力地说道,像一个没有了气的气球,我无法忍受气点的痛苦,但是我耳边时不时传来金子撕声叫喊的声音,我没有理由停下来,我努力的用自己的意识控制双腿的摆动,当我再次跑到终点时,金子异常激动,跳过铁杆,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那颗小小的心,砰砰咚咚的,一刹那我感受到了幸福。幸福给我带来了前进的动力,将抱怨化为沉默,将放弃化为希望,我慢慢地加快步伐,闭上双眼,迎接秋天的凉风。在那心血来潮之时,我一口气跑完了三千米,其实在途中,我想过放弃,但是我想到金子,我的双腿就不自觉得迈开了,我的呼吸就不自觉地变得有节奏了,我这个人就不自觉地明白了。

  就在我冲过终点的一刹那,我就不自觉地张开双臂拥抱金子,此时此刻,幸福洒满地,我的脸上洋溢着前所未有的幸福,我又一次捕捉到了幸福!金子递给我一条毛巾,我双手颤颤接过毛巾,心底深深的知道我结果真不仅仅是一条毛巾,更是金子给我的幸福。

  其实我的幸福很简单。是她,在我最想放弃的时候,送来一句“加油”;是她,在我费力挣扎的时候,送来一个微笑;是她,在我跌落低谷的时候,送来一个拥抱。幸福无声,照亮了天空;幸福无言,滋润了心田。幸福原来来的这么简单,在最艰难的时候也有幸福。

  捕捉幸福,温暖你我。

  后记:只要用心去捕捉,你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