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这个夏天作文1100字

这个夏天作文1100字

2022-05-06 19: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夏天,丰富而又多彩;这个夏天惊险而又刺激;这个夏天,难过而又开心;这个夏天,跌宕而又稳定……

  这个夏天,同学们,平平安安;教室里干净整洁!

  安全是一切行动的基础。本学期以来,班上没有发生过任何重大的不安全事故。随着年龄的增加,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不断增加,四个学期以来,本学期的请假学生次数是最少的,即使请假,也及时会向两位安全委员和马老师进行报备,这一点是做得非常好的。上放学路上同学们都能结伴而行,不在道路上奔跑,遵守交通规则。不管是学校还是上级部门下发的回执单,同学们和家长都能积极在第二天准时上交。

  每天早晨在我们读书时,教室里总会看见两个忙碌的身影,他们两位就是我们班的安全卫兵!安全委员王梓旭隔三差五就会检查管制刀具,同时每天都会与张德江将班上的不安全事情和同学们违纪的事情,记录在安全记录本上,并不定期地交给学校检查。每天早晨和中午到校,他们都会及时地检查班上同学的到校情况,如若发现有人迟到,会及时与马老师沟通,并给家长打电话。

  但班上有些学习差,调皮捣蛋的男生一到下课就三五成群大声说话,或者在教室里到处乱跑。还有那么极少数个别的女生(主要为一二组)一下课就跑到教室外面打闹,或者去操场玩耍。为什么你们学习这么差?看看你们在耍的时候,班上前五名的学霸,在干嘛?仔细想想!

  这学期,我经常看见有些同学甚至自己动手做垃圾袋,放在底柜下面(万小佳),就是为了保持教室的干净,让同学们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即使有垃圾,也会多走几步,扔进教室垃圾桶。

  每次到我们班打扫别班教室卫生时(大型考试前),积极报名参加大扫除的同学不计其数。男生呢,主要就是王博文,王子豪,李显章等;女生呢,主要就是门若兰,万小佳,梁佳怡等。他们不但积极参加打扫,而且打扫的非常认真,特别是高考那段时间,搬桌子、灰尘又大,他们却毫无怨言,一个跑的比一个快,没到多久时间就打扫结束了!多次还受到学校和老师的表扬:不愧是三班!

  每天的值日生也都能按照劳动委员章家瑜和唐依娜的指示打扫清洁区和教室,为了让其余同学早晨能呼吸新鲜空气读书,值日生们都会提前5至10分钟到校,打扫教室,也是非常辛苦的,特别是两位劳动委员,两年以来一直都特别负责,对工作毫不懈怠。

  但是在这学期,因为是夏季嘛,极个别男同学又爱出汗,但又不注意个人卫生,也不知是不爱洗脚,还是不勤换袜子、勤洗鞋子,每次一到集体活动,比如说跑操的时候,一股浓浓的脚臭味,让后面的同学难以忍受,如果那个人是你,到了暑假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一个好的卫生习惯,九月份开学初还有热,希望能给同学们一个好的印象!

  这个夏天,已悄悄过去,八年级也已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现在,我们正迈向通往九年级的桥梁!大局还尚未定好,中考还等着我们,这个暑假的“弯道超车”,是我们唯一的机会。不要骄傲,不要懈怠,不要气馁,9月1日,新的教学楼,新的环境,正等着我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