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那些奇怪的事儿作文600字

那些奇怪的事儿作文600字

2022-06-06 21: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记得自己曾经不知道在哪看过这样的一句话,人生有好多的问题是没法去正确解释的,哪怕是百科全书都发解答生活所有的疑问!当时的自己看了这句话,特别的有感触!

  关于生活中奇奇怪怪的一些问题,有的时候连自己都感觉特别的神奇!

  就比如头发,每个人的头上都长着一头的头发,可是如果头发掉落下来,落到衣服里之后,你会觉得浑身还特别的痒痒,这个时候如果别人给你找出来一根头发的话,就会跟你说,有这么一根头发存在,怎么会不痒呢?

  因此,得出的结论就是,头发会让人痒痒。

  这好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头发如果不小心带在衣服上,穿在身上的话,那么肯定是会让人身体痒痒的,可是长在头上的头发,头上却一点都感觉不到痒痒,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这个问题自己曾经也问过百度,但是好像百度都解答不出来我的问题,后来自己也觉得神奇,就好比还有一个问题,都说蛇有毒,并且蛇的毒在他的舌头里面,可是蛇蛇毒为什么没有把他自己给毒死呢?

  这也真的是一个神奇的问题!

  当然,生活中神奇的问题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多到你无法用你所学的知识来解答!

  虽然从小的时候你就开始看十万个为什么?,可是十万个为什么里好像并没有你所提出的这些问题!

  看吧,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总是那么的神奇,总是那么不可思议,不可思议的连十万个为什么都解答不出来!

  可是如果你用心的去学习的话,或许你会让身边这些比较神奇的问题有一个比较合理的解答!

  这样子的话,大概你会很有成就感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