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5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50字

2022-08-06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气雾蒙蒙的,空气的质量看起来并不是很好。

  一大早起来站在车窗前远眺,忽然看到了一幕回想起来特别搞笑的画面。

  我的窗前是能看到不远处的一个机构的大院的,他们那有一个挺大的广场。

  在我的印象中,那个广场内除了围起来的草坪是没有其它的艺术摆设的。

  可今天我却看到了那偌大的广场内,凭空多了几个人物雕塑。

  他们有两个是各抬起一只手,一手一后地面向机构建筑站着;另外有有一个和他们是面对面,半弯着腰举着手;还有一个则是站在他的对面,背着手。

  我正在纳闷,这是什么时候多出来的雕塑,摆放的挺有趣的。

  忽地,那些“雕塑”动了,有的把手放下来,那个弯腰的也站起了身。

  我一下缓过神来,原来,他们是在拍照呀!

  真的是太搞笑了,他们的衣服都是偏暗色系的,同时又隔了这么晚,加上雾蒙蒙的天气的渲染,还有他们那一动不动的拍摆的动作。哈哈,想起来就有趣,也非常搞笑。

  这真的是一件有趣的事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