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2021-10-07 15: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的身边发生过很多感动的事情,这其中感动我的一般都是能让我感到温暖和震撼的,而作为一个学生,我一般都待在学校或者是家里,或者是穿梭在家庭和学校中间的小路上面,我要说的这件事情便是发生在学校里面的。

  其实从一大早上我就觉得我的体温有点不太对劲了,身上也很不舒服,有时候我用手摸一摸我的头,我就觉得我的头比较烫,不像平常的体温,而且我总觉得浑身无力,有一种很乏味的感觉,有时候冷有时候热,我的身体非常的不舒服。我知道可能我发烧了,但是那个时候已经很晚了,我没有时间再给我的爸爸妈妈说了,于是我就赶紧出发去上学了,在上学的路上我就感觉到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劲。等到我到班级的时候,老师也都来了,同学也都做好了,我们便开始上课了。

  我坐在座位上听讲的时候,觉得老师的话越来越模糊,我的头也越来越烫,最后我用我的文具盒照了一下镜子,发现我的脸也比平常红了一些,我知道我好像是真的发烧了,随后我就开始咳嗽,有时候还会嗓子疼。王老师好像观察到了我的异样,但是并没有打断上课,他在下课的时候专门走过来问我,我是不是身体不舒服,然后我对她说我可能发烧了,于是他赶紧慌忙地把我带到办公室里。我跟着他到办公室之后,他让我先坐着给我拿了一个小毛毯子让我扑在身上,这一细节真的感动了,我随后他拿了一个一次性水杯给我倒了一杯热水对我说,如果你是发烧的话,喝热水会有好处的,我对她说了谢谢并且借过了这一杯水放在我手上的时候,我觉得暖暖的,不仅暖到了我的手暖到了我的身体还暖到了我的心。然后他从抽屉里面拿出一个温度计,我知道他总是随身背着这种东西,因为他始终很关心班里同学的健康问题,所以也要时刻的带着温度计,然后他让我把温度计一下在腋下过一段时间后再抽出来。我拿完体温后发现我是真的发烧了,瘦到了38度,然后他就说让我给我爸爸妈妈打电话,先把我接到家里面,然后去医院打针看病,最后他又从他的抽屉里面拿出了一小包退烧药,让我喝下去,他说这样身体会好一些,我结果要并且谢了他。

  随后我的爸爸妈妈就来了,爸爸妈妈把我接回家的时候,还非常感谢了一下王老师,其实我也很想感谢他,但是我真的没有力气说话了,我觉得这件事情真的很感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