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中学生作文关于梦想初二600字左右

中学生作文关于梦想初二600字左右

2021-10-07 15: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梦想的天空中繁星点点,天边无限,梦想是没有限制的,可以是自由的想象,想象着未来的美好,期盼着一天又一天,美好事物的到来,天边的天空让人产生美好的愿望,一颗颗星星就像是一个个闪烁着光芒的梦想,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中学生作文关于梦想初二600字左右,供大家学习。

  中学生作文关于梦想初二600字左右1

  风呼啸地吹着,好像一声声嘲笑。枯萎的杨柳随风摇摆,我仿佛看到了它幸灾乐祸的表情。雨淅淅沥沥,凝结成一座冰山,重重地压在我的心上。

  “我对你太失望了”“你太让我失望了”……耳边传来家长、老师责备的话语,我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可是双脚却走在去学校的路上。

  成为一个数学家,是我很小时候的梦想,它早就在我心中萌芽。我细心呵护着它,希望它快快长大。而这次的考试,仿佛是一双残忍的大脚在摧残着萌芽种子,想把它扼杀在摇篮里:数学76分!数学家?哼!多可怜呀,别妄想!这次突如其来的考试分数将我推向了万丈深渊。我就像断翅的蝴蝶,想飞却再也飞不了,眼泪悄悄滑过面颊,没有任何人察觉。

  我孤单地走在风中。远处,一片枯黄的“树叶”跌跌撞撞地飘过来,落在我的脚旁。我蹲下身子,仔细地看。呀!一只断翅的蝴蝶,它挣扎着、挣扎着,企图用它生命的最后力量去完成那高飞的梦想。我暗笑它的痴,却也深深理解它。突然,它一动也不动,就那样静静地躺在那儿。我想它死了吧,就算它再努力、再挣扎也是徒劳。

  忽然一阵风吹来,我的眼睛仿佛上了锁,费了好大的劲才睁开。这时,奇迹出现了:它飞起来了!伴着秋风,它快乐地舞着,它用生命完成了它的梦想。“只要秋风不逝,只要梦想还在,我就能够飞翔……”是它在说话吗?

  “只要秋风不逝,只要梦想还在,我就能够飞翔。”

  我震撼了,一只蝴蝶尚为梦想拼命挣扎,而我又怎能轻方放弃?“只要秋风不逝,只要梦想还在,我就能够飞翔!”

  中学生作文关于梦想初二600字左右2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们也曾为自己的梦想付出过,但有的人努力了很久,很久,也未曾达到。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结果不同?我想应该是过程中付出的汗水不一样。例如,你愿意为了你的梦想付出一生吗?很多人会回答,梦想不就是让自己的人生过得好一点吗,而现在要付出一生去换取顷刻间的顺利,太不值了。但是,我们既然选择了目标,就应不顾风雨艰阻而去实现他。

  正如这次考试,在考试之前,我们的目标最普通,梦想也最平凡,不就是考试有个好成绩,级部排名更往前一点儿吗!在复习中虽然累,自主必做虽然有些讨厌,但这些不也恰恰是我们成功的铺路石吗。星期五时,发下来了语文、英语和数学成绩。有的人欢欣鼓舞,有的人黯然失色,有的人欲哭无泪……

  这段复习时间,就像一条石子路,而我们就光着脚在上面行走,只有被石子弄的最疼,被风吹得最冷,被雨淋的最湿,这样我们摘得的果实才会更甜。而那些不愿意经受灾难,只懂得坐享其成的人,永远也得不到果实,就算真的得到了,那也是又苦又涩而且难以下咽的果子,怎样与别人相比呢?

  Mr。许曾经说过,到了社会上,我们都会像一匹匹饿狼,而食物只有那么多,不可能每人都有份所以我们必须先打好基础,养好体力,这样才能吃饱。就像老虎和兔子,不用比赛就能知道谁是王者。而我们现在就像一只只幼崽,都在一条路上跑步,只有经历风雨才能成为老虎,而那些什么也不去体验,只在别人的保护下成长的人,一定是力气甚微的兔子。

  昙花为了自己多年一现的梦想,甘愿承受长久的寂寞;雄鹰为了自己翱翔天空的梦想,毅然接受严峻的考验;彩虹为了自己绚丽多姿的梦想,敢于接受风雨的洗礼;流星为了自己瞬间美好的梦想,宁可付出沉重的代价。

  梦想一旦付诸行动,就会变得无比精彩。

  中学生作文关于梦想初二600字左右3

  作为这茫茫人海中的不起眼的一个,总觉得自己太平凡了,太渺小了。站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总给我一种莫名的自悲与无助。从小我就没有怀疑过自己与别人的不一样,我坚信我是特别的,我要不同,我追求着自己的方式,自己的梦。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爱做梦的人,从小我就有太多太多的梦想,可是这一切都犹如一个个气泡,也只局限于那一个个看似漂亮的五彩的气泡。气泡徐徐升起、消失,这画面很美,真的。

  看着自己的梦想一个一个破灭也是一种体验,成长的体验,因为我始终相信我还会有新的梦想。我不要气泡,尽管它也带着我的梦想在飞翔,但我要的是一对挺拔的翅膀,一对能带着我的梦尽情翱翔于无尽的天空的翅膀,因为我知道,只有一对有力的翅膀才能让我飞得更高更远,才能让我飞得更好。我曾经奢望过梦想可以在一瞬间实现,但我渐渐明白了,梦不是一瞬间可以“做”出来的,梦是用自己的心去慢慢编织的,是用自己的汗水去浇灌的,是用自己的毅力去支撑的。

  梦不是断了线的风筝,梦是实实在在地握在我的手心的,梦想不是虚幻的,梦是属于我的。这些年我一直努力地编织着属于我的那个梦,有过追求,有过欣喜,有过失落,始终无怨无悔。

  也许,有许多已经破灭了,但我坚信,只要它曾经属于我,它就会永远属于我。我也一直在寻找可以让我的梦起飞的地方。飞不上天的飞机永远只是一具模型,藏在心里的梦再完美也只是虚空。我要一块安静的土地,一片纯净的天空,种下我的心愿,放飞我的梦想。我不知道何时可以找到,但无论今生能否找到,我都会用我的一生去找,用心去找,因为我的梦需要一个起飞的地方……如果找不到,我宁愿深藏我的梦想。我希望我能找到,能让我的梦想高飞在蓝色的天空,飞到海和天的交界,看着太阳从那里升起,感受太阳跳出的那一瞬间的感动。我会一直寻找,寻找梦可以起飞的地方……

  我的梦是孤独的,我的梦是寂寞的,但我的梦是充实的。我在寻找与我同样有这么多梦想的人,与他(她)并肩寻找我们各自的梦想,编制我梦的梦想翱翔在同一片蓝天也许那才是我的梦想的归宿,我在寻找,我在追求,直到我的梦起飞的那一天……

  中学生作文关于梦想初二600字左右4

  独自仰望星空,从古至今,不知有多少人面对着浩瀚的夜空、漫天的繁星而放飞梦想、放飞希望。斑斓璀璨的星空又见证了多少伟大梦想的实现。

  人类最初的梦想是天真的。看见鸟儿在空中飞翔,我们的梦想就能像鸟儿一样自由飞行在天空,于是我们人类世界有了飞机;看见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我们的梦想能像鱼儿一样欢乐的遨游辽阔无垠的海洋,于是我们人类世界有了船舶。

  正如每一株树苗都梦想着长成参天大树,为此而茁壮成长;也正如每一只雏鹰都梦想着拥抱蓝天,为此而坚强的一次又一次张开翅膀。

  为了梦想,我们奔跑着、坚持着、努力着……然而,在追梦的路上,失败、挫折不断地阻挠着我们。身边人们怀疑的目光处处环绕着我们。能冲破这重重阻碍到达终点的,又会有多少人呢?

  虽然很艰难,但我想做那其中的一个。

  我想成为一名画家。我想呆在世界的某一个阳光能够照耀到的角落里安安静静地作画,用我的笔迹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画。

  做到这很难吗?不!其实很简单,只要向着一个你认定的方向、梦想。执着地走下去,总有一天你会看见等待在那里的你想要的一切美丽的东西。

  追寻梦想的途中,孤单、寂寞总是无时无刻不在围绕着你。不要觉得伤心难过,当你有一点点的放弃,你的竞争对手早已在远方向你抛下一个嘲笑般的背影。你要咬着牙告诉自己:就算全世界都不能给予你任何帮助,你也可以坚强地一直走下去!

  追梦,请不要停下你的脚步。梦想超越极限,让我们努力超越我们心中的极限。

  中学生作文关于梦想初二600字左右5

  苏格拉底曾经说:“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一个人缺少了梦想这个指路灯,就很容易迷失方向,人生也会变得索然无味。唯有能坚持梦想的人,才能体验到人生中那份最美好的历程。

  坚持梦想,再多的苦难都不能阻挡前进的步伐。追梦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旅程,追梦的路上会有很多难题与挑战,只有迎难而进,坚持不放弃,付出的努力才可能得到应有的回报。

  坚持梦想,才有机会享受到梦想实现的喜悦。众所周知,科学研究是一件非常枯燥且周期长的辛苦工作。然而,中国科学院院士薛其坤及其团队,沉浸于量子世界十余载,追求小量子里的大梦想。他们坚持不懈,追求极致,发现了量子反常霍尔效应。正是他们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使他们克服了研究中的种种困难,最终实现了梦想,尝到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滋味。

  坚持梦想,可以让一个人的意志得到磨炼,更加坚强。实现梦想对于残疾人来说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同时,追梦的过程也教会了他们顽强地与命运抗争,使他们拥有了超越常人的意志力。就在刚刚结束的20年高考中,来自四川攀枝花的“无臂考生”彭超用双脚答题,考出了603分的好成绩。命运让他6岁就失去双臂,可以想象他的生活是多么艰难,但他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开始学习用脚来代替手,凭借自己顽强的意志与命运抗争着。为了梦想,他参加高考,花费了比他人更多的汗水,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坚持梦想,每个人都会在追梦的路上受益终身。

  坚持梦想需要有一颗为梦想执着追求的心,坚持梦想需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在坚持梦想的过程中,我们要学会以苦为乐,把一切磨难当作一种享受,乐观地看待生活,化梦想为动力,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去实现梦想,而不是虚度人生。这样,坚持梦想才不会觉得特别疲惫。

  梦是一种,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怀揣梦想是成功的开始,坚持梦想是成功的通道,实现梦想是成功的结局。

  让我们带上各自的梦想,一起去享受坚持梦想的快乐旅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