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时间的安排作文600字

时间的安排作文600字

2022-05-10 17: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雷锋同志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这句话我相信,自己虽然没有雷锋同志那样刻苦工作的精神,但是在关于时间上面还是深有感悟,好多时候,时间确实是我们挤出来的!

  可是在时间的安排上面,自己好像从来就不是一个优秀的时间管理员。

  前一段时间觉得自己大脑空空的,总是想要看一本书,并且也在手机上下载了一本自己喜欢的电子小说,可是之前一直没有静下心来去看,也是有顾虑的,因为在时间的安排方面,自己确实做不到,很好的管理时间!

  就拿没看书之前的时间来说吧,自己除了每天在家里安排的时间,在店里更多的时间都是用来写写作文,或者空余的时间也可以斗斗地主之类的,感觉一天的时间安排的也挺轻松的!

  可是自己也知道,看看小说之后,一本小说看不完,总是挂在心间,心心念念的想要看着它的结尾,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最后的结果就是,一整天的时间就在看小说中,不知不觉度过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才发现,每天坚持做的事情还没有开始去做,这个时候就会去想,如果不要把太多的时间浪费在看小说上就可以了!

  可是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如果,有的只有结果!

  有的时候自己特别佩服那些时间管理师,可以把一天的工作安排的妥妥当当的,一天的时间内,每一个时间段做什么事情都特别的安排的妥当?并且也能够执行!

  相比之下,自己对时间的管理就差了好多,当然也是自己自控力不足的一种表现!

  因此,和几十间相比,合理的安排和管理时间好像显得更加的重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