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人越来越喜欢高处_800字

人越来越喜欢高处_800字

2019-07-11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起高处,人人都知道世界第一峰—珠穆朗玛峰,但是说让某个人去登顶,却因为胆小而让那些爱冒险,不怕死的人去爬,就好比说两个人,其中一个宁愿在原地,而另一个人对外界充满好奇心,决定向着那更高更远的地方走去。

  这让我想起了费罗斯特的那句话:“但我却选择了另外一条路,它荒草萋萋,十分幽寂,显得更动人,更美丽;虽然在这条小路上,很少留下旅人的足迹。”这不就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是普通人,但是只要做比别人做不到的事情,才是不平凡的能力者。

  转一个思想角度,说我吧!其实我也错过许多美丽的风景,我也是比较怕高的,可是我又好奇又很想玩那些刺激的游戏,所以在每次玩过山车、海盗船、流星锤……游戏时,我几乎是闭着眼睛的,这让我非常后悔,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睁开眼睛看看高空中的一切,绝不会退缩。

  其实我也喜欢爬山,因为山顶上有无限风光,有时幸运的话,也还能看到大海,吹吹海风呢,爬到山顶,人们都会不自觉地仰望蓝天,多想再爬高点,摸那白绵绵的云,与蓝天近距离的接触呵!“下山啦,嘿!喂,下山啦!”带着一丝丝不舍离开了山顶。

  我很羡慕婷姐,因为她一年里就有几次坐飞机了,我总是问她在飞机上感觉怎么样,她总是说可以可以,有时还说的那么夸张,有时又说是骗我的,坐飞机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上个星期五下午放学,因为离补习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所以我打算上六楼去看一下阳光菜园欣赏一下,那里的植物多半还没长果,一眼看去,最吸引眼球的还是那些美丽的天竺兰,不过因为门是锁着的,也没什么兴趣,这里的风景还不错,周围是那么安静,丝丝冷风扑面而来,趴在栏杆上,仰头望蓝天,好蓝啊,像是刚下雨把天空刷得一尘不染啊。有一架飞机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很惊喜,眼睛随着那架飞机移动,那个飞机要飞往何处,又是从哪里开始起飞的呢?我认为,在六楼的那一段时间也是很美好的,我看到上面还有一层楼,我是想跑上去观光,可是它是锁着的,其实有很多东西不经意地就过去了。

  人越来越喜欢高处,是因为好奇﹢吸引。其实宁愿待在那里的人选错了,因为那一段不是美的所在。

  初二:温晓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