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一年四季的幸福作文1600字

一年四季的幸福作文1600字

2021-11-12 14: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来,让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听好了,幸福是围绕着我们的,你只要静下心来,就能观察到那无处不见的幸福。幸福是可以被闻到的、品尝到的、听到的。幸福是轻轻柔柔的、也是冷冷清清的。在一年四季里,没有一天找不到幸福的脚步。

  幸福是春天的花香。当第一束阳光照到大地,滋润着瑶草奇花,温暖着我们的心时,我打开紧闭了一冬天的大门,迈出门口。看呀,随着天气暖起来了,世界的生命也活跃起来了。鸟儿们在天空中高翔、小鹿们迈开腿在森林里比赛、蚯蚓在土里埋头苦干。我站在小丘上,微微的小风吹着,空气里仿佛藏着花蜜的甜。我闭上眼睛,恍如闻到了幸福的味道。早晨,露水还挂在栀子花上,玲珑剔透的,如同是一颗颗钻石散落在花瓣上。湿漉漉的栀子花仰着头,朝着太阳,似乎是在告诉我:“下了一晚上的毛毛雨呢!” 天上那白茫茫的笼罩着我,好像是给大地裹上了一层轻纱。等中午,雾终于散尽了,这才能看见那蔚蓝的天空和鹅白的云彩。春天的云彩是清晰、梦幻的,充满了希望的感觉。和家人一起去公园里,提个小篮子野餐、采花、欣赏彩虹。把一切的烦恼和郁闷抛在背后。这,难道不就是幸福吗?

  幸福是夏天的泳池。夏天的天气,是炎热的、毒辣的,可充满了热情。在这像桑拿的的天气里,除了游泳,还有什么能干呢?走吧!我们在泳衣上套着上最凉爽的蕾丝裙,把头发扎成一条马尾。在游泳馆的路上,我见识到了夏天的美。小路上百花齐放,树叶被那火热的阳光照着,亮晶晶的,像是在燃烧。如果说在春天可以遥望雨后的彩虹,夏天的彩虹就在我们眼前。那数不清的、色彩斑斓、奇形怪状的花花草草,为我摆来摆去。我被它们吸引着,穿梭到了另一个世界。在那里没有工作带来的疲惫、更没有学习压力,只有天真稚气的孩子们。这就是夏天。夏天没有学校、没有竞争。夏天是上帝恩赐给我们的假期。当盛夏来了,你可以去度假,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这样的机会。这把我们从真实、残酷无情的世界里解脱出来的季节,就像是把我从酷热的天气里解救出来的泳池。总之,夏天就是一个让我们脱离苦海的天堂。我走在尽情绽放的花下,不由得想起:“这才是幸福啊!”

  幸福是秋天的落叶。秋天是我最爱的季节。落叶随着傍晚的风起伏,火红、金橙、焦黄的秋叶藏在连绵起伏的小山后、若隐若现。这多么有诗意呀,就像是一幅挂在博物馆里的中国画。踩在鲜红欲滴、脆脆的落叶上,它们发出沙沙响的声音,像是一个个音符飘在我耳边。有时它们软软的,走在上面像是走在云边,朝美好的生活近了一步。今年地上的落叶红了很久呢,难道他们都不甘心静静腐朽?秋雨淅淅沥沥的、飘飘洒洒的,落在我的睫毛上,挡住了我的眼帘。它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好似一个世界级的乐团为我独家演奏。秋天还是丰收的季节。那些农民脸上真诚的笑容,照进每个人的心里,驱散所有的黑暗。幸福是会传染的,很快,每个人都会互相微笑。 在这一刻,似乎没有什么能扰乱我们之间的共同的幸福。每年的秋天,你都可以去小镇上的咖啡店买一杯南瓜拿铁。 它甜津津的奶油味肯定会让你这一天的剩余时间里心情更好。对我来说,在落叶上欢舞的声音是幸福的交响乐,南瓜拿铁的味道是幸福的滋味。

  幸福是冬天的篝火。在冬天又白又冰的太阳下,纷纷扬扬的雪花随风飘舞。我在家里壁炉旁的窗户往外看,就像是上帝在往世界上撒糖粉。绿色的山慢慢白了,晶莹起来了。湖被寒气冻起来了,如同是在一片白茫世界里躲起来的一颗神秘的蓝宝石。湖上的荷花冻在一层层冰中,使它保持着祖母绿和墨绿的颜色,就像时间被冻结了似的。冬天的早晨是灰色的,那灰色的浓雾压着我的小镇,显得朦朦胧胧的,像童话,像仙境。到中午,天空已经是湛蓝湛蓝的了。冬天的云是冰冷的、透明的,宛如一束束在天上飘飘洒洒的棉花条。只有在最冷的天里,人们才学会享受自家的温暖。在寒冷刺骨的天里,架起一堆篝火,可以融化所有人被冰冻的心怀。大家围在一起取暖、说笑、烤棉花糖。这暖洋洋、甜蜜蜜的感觉从我的心窝蔓延到我的全身。嗯,这一定就是幸福。夜空上悬挂的星星仿佛在跳舞。它对我眨呀眨呀,我也对它眨呀眨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