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的语文81分作文600字

我的语文81分作文600字

2022-05-13 09: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语文老师说过,语文是一门很美的学科,它是由语言文字所组成的,包纳甚广,古有诗歌文言文,现有短篇美散文。

  试想,倘若我们漫步在一个五彩缤纷的语文世界,一个个生动的文字组成鲜明的语言,构成了无数个富有生命力的美景,当真是会使人陶醉其中的啊!

  都说做人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而学好语文,则成为了提升自我修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当翻到一本对我有所吸引的书记,纵是先前的内心再怎么浮躁,也终归是要静下心来完全陷入书中世界。我喜欢文学,又或者再换句话说,我热爱语文。

  可对于一个钟爱语文的人来说,81这个数字是的确不大理想的。通过这一次测试让我得知,语文这门学科真不是靠喊着口号打着旗帜就能学好的。不脚踏实地,又怎能摘取夜幕黑空中那颗最耀眼的星?

  其实有时候想想,我对语文还真就了解得不够透彻。只要有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会发现生活中处处是语文,同时,卷子上的大部分试题都源于生活。若说是题难,概是你少于思考和平时的积累,要是做错,便是不够仔细谨慎,那你可真就是个大马虎了。如此一番反省,我的问题也是不小的。

  但毕竟这场考试已经过去,那么这个分数也一定会成为我的过去式,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那么, 我们离成功应该也不远了吧。最后我希望我能够认清自己理清未来,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的时候,全力以赴。且不说会不会失败了,但我至少还能够对未来的自己说一声:拼过,且无愧于心!语文它还有太多的未知面等着我去探索,我将以求知若渴的步子去靠近它,追逐它,不畏失败。少年啊,你要怀着那颗赤子之心砥砺前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