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感悟随缘作文600字

感悟随缘作文600字

2021-10-13 16: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一直有记录生活中一些琐事的习惯,有的时候是自己的见闻,有些时候是结合了自己的感想、回忆等等。

  以前在日记本和博客上记录这些,现在有了不一样的平台,觉得转移阵地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文字就像是自己的一个伙伴一样,在失落的时候可以陪伴,在快乐的时候也可以一起欢乐。所以看到最近有命题作文,也就想着把原来的思路归纳一下,那么就可以改成一篇命题作文了,不过实际上结果也没有自己想象当中的那么美好,想一想自己没有得到所谓翻倍的文章,大概都快不下十篇了吧?对于这种多少有些言而无信的行为,总归是有一点失望的。

  只是失望也改变不了问题,遂转念一想,那么这些事情就当随缘了,只有当一切从来都没有发生过呢,我还是像从前一样,按着心情来摆弄文字,写下自己的感想。昨晚说这也确实是一个网站不应该做的,但自己也没有办法干涉。每个人都渴望重现,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信用危机在这个社会上已经越来越广泛的出现,随处都可以掉进一个这样的陷阱当中。

  毕竟生活当中我们控制不了的事情太多,有时候双方之间的矛盾也很明显,就像我之前和一个有一些心理障碍的朋友聊天,他说因为得了焦虑症,找工作也变得很困难,只能尽量隐瞒,从还有角度肯定是这样的,但是如果是从招聘者的角度不认识,谁都想找到能力比较优秀而同时心态又比较健康,不会有大量不稳定因素导致运营过程中出现问题。以及自己用来写作的语音输入法也是存在着诸多的问题,但无论是提多少反馈,甚至有的时候已经从人工学习的层面上去提示他们,还是得不到什么特别的回答和反馈,仿佛就在说我们不是很在意这一个人。

  所以对于自己改变不了的事情,随缘就好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