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_600字

2019-02-13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再回首已不是那片蓝天......

  初中生活放眼望去一切陌生但在这陌生的环境中却有一个似曾相识的场景。

  那是在这位老师的第一节课,第一节课她没有上课也许是所有学科的老师都这样吧。但不同的是她并没有过多的向我们阐述自己学科的重要性而只是向我们说了很多定初中志向的事和我们简单的说了初中该做的事。这让我感觉莫名的亲切。仿佛那是另一个人的影子。

  最让我对她引起兴趣的事在第一节课她就看着座位表对着我说“你们班小学的那位某某同学在这个班吗?”“她在隔壁班”我回答道。这个奇怪的问题使我产生了对这样一位可亲的老师的兴趣,我想可以在这里引用一句孔子的话“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这样一位老师从她第一次进到班上来我就觉得发音我那么些不同于平常人,于是我便在想难道是老师身体不好吗?或者说是其它的什么事!过不出我所料,她和我们坦白自己身体不大好着不免令我有些许担忧,毕竟我不希望教自己的老师身体不好!

  就第一节课开始往后的每一节课我都认真的听我觉得唯一缺少的只是课堂上组与之间的互动,但是这样讲课的形式我还是可以接受。我记得第一节课她就和我们说过初中和小学不一样所以我总是打起十二分精神去上这门课,也许我常常令老师失望,在新的班级我上课就是听着听着却极少举手发言。但从她的眼神里却从未看出她对我的怪罪。

  第一次月考,这一本学科成了我成绩最好的学科,这令我兴奋不已我觉得在今后的学习中再多下一点功夫。

  多希望以后的以后会有一些些属于我和这位老师共同讨论的问题。

  初一:郑聚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