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为自己赋能作文600字

为自己赋能作文600字

2022-05-14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中,总会有人鼓励你、激励你。让你充满能量,去看那更高的山峰、更蓝的天空、更广的世界……

  伟大的诗人杜甫曾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可以使人变得聪慧,书可以陶冶情操,书可以培养我们的品格。它把无知的我领进知识的大门,陪着我去攀登那知识的高峰;它让我看到了社会上各种美好的事物,使我的心灵得到净化;它让我插向想象的羽翼,让我有了奋斗的目标。

  小时,妈妈带我去图书馆,看着一排排装满书的柜子,看着一个个读书人的身影。内心早已迫不及待。拿着一本本从未读过的书,内心充满了兴趣,记得拿起的第一本书,是《安徒生童话》。

  一本《安徒生童话》——让我在书中和白雪公主相见,与海的女儿相聚,和七个小矮人一起玩耍,与快乐的王子在一起嘻戏……我在童话世界中遨游,感受着童话世界的绚丽多彩,为自己赋予能量。

  渐渐的,我爱上了阅读,每当我有空余时间,我都会去图书馆看书。我几乎忘记了吃饭,忘记了喝水。废寝忘食。书成了我的精神食粮,成为了我的一切。

  我读的书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知识也越来越丰富、懂得的道理也越来越多。赋予我的能量也越来越多。

  还有一本非常喜爱的书,那便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让我为书中主人公那为了事业和理想而往我奋斗的精神所感动,更让我懂得了人应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战胜困难,战胜挫折……

  书,像一个充满智慧的老人,不断启迪着我。

  妈妈对我说过:“有了书籍,就有了美丽的梦想;有了梦想,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书赋予了我物质和精神上的能量,不断滋养着我,读书使我快乐!读书让我充满能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