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怀念我的学生时代作文400字

怀念我的学生时代作文400字

2022-06-14 08: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自己在一次和别人聊起来关于校园里的一些事情的时候,自己发现还是无比的怀念自己的学生时代。尽管在当时看来学生的生活是枯燥无味的,可是现在想一下,每天有的不同的课程去学习,每天也有老师同学们陪伴着,也有朋友陪伴着,还可以尽情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那该是怎样的一种自由自在丰富多彩的生活?

  可能大概真的是太过怀念吧,以至于别总是能够隔三X5地梦到上学时候的一些事情,无论是考试时候没有写完卷子,还是需要交作业的时候自己没有写完作业,梦到的好像都是学生时代一些当时的不足之处。

  可是回想起来自己的整个学生时代,无论是学习比较轻松的初中时代,还是学业比较紧张的高中时代,甚至即将与社会接轨的大学时代,都是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

  那个时候可以尽情的想理想谈人生,你可以尽情的描绘自己以后的人生是什么样子的。不像现在一样每天过着3.1线,一眼望到边的生活。

  当然也可能就像一句话说的,逝去的永远是最珍贵的和最值得怀念的。

  每当提起学生时代的一些事情,也总是让自己无比的怀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