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所有一切看清!_600字

所有一切看清!_600字

2019-07-15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要强的女孩,什么都想得到最好,做到最好,朋友我一心一意的对她们,可是我所有的人都只是把我当成空气。把我当成工具。面对这所有我真的很想在现实生活中改变自我,变成不那么主动。

  我朋友可能都闲麦格太麻烦。所以不愿意上麦格。都是我自做多情了。所有人都把我当成可有可无的人。所以是时候看清一切了。不要想着任何了。你终究是一个人。没有人会愿意一直陪你。除非你自己陪自己。才是硬道理。学习放弃一切。学习把心思收在该做的事上。学着变成独走一切。学这自己干所有的事。渐渐的我讨厌很多人聚集在一起。渐渐的我讨厌那些当面是友背后是狗的人。虽然她陪我从2015到2016但是我还是很讨厌那些在我背后当狗的人。我不会在因为任何人付出。因为我的付出在那些人身边看到的是应该,我把自己当成自己的宝。没有人在乎那就我自己在乎自己。我没有要好的朋友。没有真心的知己。没有掏心掏肺的朋友。那些都是假的,都是那些拿天长地久的话来欺骗自己。自己欺骗。别人背叛。朋友离去。自己以后是一个孤独的。

  我讨厌你们欺骗我,即使是那么好听的甜言蜜语。我也讨厌。因为我受够了那些拿糖哄我开心,然而却拿刀子挖我心,拿话语伤我心,要么好好的拿我当朋友,要么别假猩猩的说那些关心我,朋友都是一样。当面是友背后却是第一个咬你的恶狗!

  我以后对待所有都会看的很淡。别想在让我为你们付出所有。我把你当成友的时候你却一次次背叛我。现在我想放下。做最好的我。当然不是为你们。

  初二:许心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