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有趣的捉迷藏作文600字

有趣的捉迷藏作文600字

2021-10-16 12: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清晨,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便来到周以乐家玩。午饭过后我们就在卧室里玩了起来。

  我和周以乐异口同声地说到:“我们一起玩捉迷藏吧”。第一局周以乐先藏,我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只听一声“好啦”,我就像接到指令一样,迅速睁开眼睛,开始寻找躲藏起来的周以乐。我趴到地上,先找床底下,并缓缓的前进,任何蛛丝马迹都不放过,仔细寻找一番之后,发现周以乐不在床底下。我又来到衣柜前翻箱倒柜的寻找起来,突然第一排里一阵笑声传入我的耳朵,我看见第一排的衣服在动,一摸便摸到了硬硬的东西,我把衣服往两边挪,看见周以乐正躺在那笑。

  接着该我藏了,心想:“这里这么小,如果再藏衣柜肯定会被找到,怎么藏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正当我愁眉苦脸之时,眼睛的余光瞄见了旁边的桌子,我贼眉鼠眼一笑,把椅子挪开,椅子发出“咔咔”一声,我被吓了一跳,以为有人在偷看,这时的我就像是一个小偷,心里非常忐忑。我朝四周看看,并没有发现任何东西,便长呼了一口气,赶紧钻到桌子底下去,大喊一声“好啦”。只听门“砰”一声被撞开了,门打开的瞬间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只见周以乐也趴到地上匍匐前进,他一下子把头扭到桌子底下,我就被发现了。“哈哈哈”我们两都笑成了一团。

  我们接二连三的又玩起了好几局,但最终都被对方给找到了。好久之后我们才结束了这个游戏。

  咱两也玩了其他有趣的游戏,比如:挠痒痒大战、保持平衡大比赛……不过捉迷藏是最有趣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