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奔跑人生初中八年级话题作文初二

奔跑人生初中八年级话题作文初二

2022-04-17 15: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是的,那些曾经,我们回不去。但,又为什么要回去呢?当美好已然尘埃落定,当这扇门已经缓缓关闭,为什么不去另外开启呢?总知道的,时间是已白驹过隙的速度向前奔跑着,而我们,也随之奔跑着。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奔跑人生初中八年级话题作文初二,供大家学习。

  奔跑人生初中八年级话题作文初二1

  你就是那种除了体育,其他都好的人。

  小小的身躯,弱不禁风的身板,两条细短的腿,却支撑着一个强大的大脑,每天早上在操场上奋力的奔跑,为了体育可以拿到满分,但一次又一次的被我无情的超越。

  早晨,天才刚亮,你骑着车就来到了操场,做了几个热身运动开始长跑,虽然跑得没有我快,还一直拉着我陪跑,还直言要超了我,我真好奇你哪里来的勇气。

  我在后面跟着,你在前面跑着。小短腿迅速的迈动,两臂也大力,摆动有节奏的,轻松的跑完了第1圈。第2圈你似乎找到了感觉,在你身后的我都已经感觉到了风从耳边划过,你的腿迈动的更有力了,小腿的肌肉一张一缩的,步伐一步半米。

  可是我为了自己的锻炼只能加快奔跑,不一会儿便超了你。在弯道处,我回头望去。只见你的五官快聚成了一个点,双手摆动的幅度更大了。

  于是我有专心奔跑,又过了近半分钟就到了你的身后。从远处看去,你就像一个倔强的黑点,在硕大的操场上跳的跑着。于是,我赶紧跟在了你的身后,可是渐渐的太阳出来了,我从强后望去,你的头上好似万颗珍珠般闪闪发亮,汗水已经浸湿了你的衣领,变成了一块深黑色,步伐的速度也逐渐慢了下来。

  你那急促的呼吸声在我耳边响起,双手叉着腰。又是强忍着跑了一圈。到了第5圈,急促的呼吸声一声又一声,沉重的脚步声一阵又一阵,真像是要下大暴雨的感觉,没过多久“大暴雨”来了:颗颗汗珠从你的头上,衣领上,脖子上,胳膊上滑落下来。你仰着头,大口呼气,好像快要窒息了一样。

  就连我,也感觉到双腿有些疲惫,可你仍然坚持着,大腿落地时那巨大的颤抖感,都被我看在了眼里,双臂摆动时的缓慢,无一不在向你示威,叫你:“别跑了,你已经累了,停下来吧。”

  当看到只有半圈时,你像触电般兴奋了起来,大喊道:“快到了”。我一听一溜烟跑向了终点,回头又看你,你大步向前,眼中是充满了希望,速度快的,你的头发都向上吹起,到终点了,一下躺在了地上,我跑过去,你边喘气边笑道:“终于跑完了!”

  你奔跑时那汗如雨下的样子,你奔跑时那眼神坚定的样子,你奔跑时那咬牙坚持的样子……一切都用“坚持”二字概括。

  没有坚持。是不可能每天来到这里锻炼。

  没有坚持。更不可能能跑完全程。

  没有坚持。体育分有可能只是刚及格。

  没有坚持。再大的困难,也都是困难。

  没有坚持。人的一生只有偷懒。

  没有坚持。是拼搏不了这大暴风雨,看到后面的彩虹的。

  没有坚持。人生只是无谓的。

  没有坚持。世界只是单调的。

  你坚持奔跑的样子,真美。

  奔跑人生初中八年级话题作文初二2

  当向前成为一种力量,当奔跑成为一种本能。我们有何种理由轻言放弃?

  每日大课间的例行跑操,红色的海洋像前进的波涛翻涌着,整个操场氤氲着喘息声、脚步声。十一月的寒风透骨冷冽的刚刚好,刮刺在我的脸颊上,鼻尖冻得通红,双眼只能用力睁着,睁着。只怕一个不小心踩在前面同学早已散落,却无暇顾及的鞋带上。

  我想放弃,但双脚的跑动似乎成为程序,只一步步的向前;我想放弃,哪怕只是小小的歇息一下也罢,可是,我回过头,前脚刚刚停下歇息的同学已经那么远那么远的停滞在操场的一角,我咬着牙继续奔跑。只想停下脚步,只想用力呼吸新鲜的空气。我向前看,前方再熟悉不过的同学们紧闭双目,或张大了嘴,或咬牙坚持。这样,我又有何种理由不继续奔跑?只能向前、向前,成为一种诚挚的信念和力量,奔跑着!

  不知道绕过了多少个转弯,多少个起点、终点的替换,队伍缓缓停下。周围一片寂静,只剩下同学们的喘息声,像胜利的号召,像同学们内心的喜悦。总有半路逃走的同学说:“其实这没什么,我只是不想跑而已。”试问,这样的话语有多么苍白。连风雨都不想历经的人,有何资格妄谈他人的胜利?这个时候,我庆幸当时的奔跑,向着前方,不断奋进。

  或许,奔跑的珍贵含义不单单在于坚持。当你的信念成为你强大的支柱时,那单薄的坚持怎能成为你胜利的原因?当奔跑的力量成为一种近乎疯狂的本能,谁还能阻止你天下无敌?当你迷茫之际,请记住向前便是希望。如果没有目标请你记住向前,因为阳光太刺眼有时会让人乱了阵脚,但请向前走吧!即使耀眼星光,请不要停下来彷徨。因为阳光之后便是阴影,你将无处可逃。

  初三年纪的我们,为了梦想与希望奔跑。即使落泪或煎熬我们却一直向前拼搏,夜夜挑灯只为了加快步伐,日日苦读只为了中考一举冲上云霄。这才是初三的我们,拼过闯过便无怨无悔。初三,我们走在阳光大道上。或劳累,或哀伤,或喜悦,或成长。而我们在不断向前,或单行,或成双。为了梦想与希望,初三的我们在努力奔跑、飞翔。任何挫折都不能阻挡初三活力正旺的我们停下追逐梦想奔跑的力量。

  奔跑人生初中八年级话题作文初二3

  戴眼罩的赛马不管他人的看法,不和他人比较,认定目标为自己奔跑,因此赢得成功。在生命的长袍中,只要认定目标,就不要在意他人的目光,只为自己奔跑。

  汪国真在《热爱生命》中写道:“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得风雨兼程。”成功的路途中或许会有他人的流言,然而既然确定了目标就应该只看着目标前进,因为生命是一次为自己奔跑的比赛。

  在小说《飘》中,斯嘉丽面对南北战争给自己生活带来的困境,面对众人对自己从商的鄙夷,没有被。不顾他人异样的眼光,她为自己奔跑,穿越流言的雨林,最终战胜各种困难。如果斯嘉丽面对众人的歧视而退缩,她就不能克服难关。正是因为斯嘉丽认定目标后不在意他人的目光,才使她走出困境。

  正如但丁所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人生是属于自己的,只有自己才能掌握,为自己奔跑,认定自己的目标,不必太在意他人的目光。

  徐静蕾在拍完《杜拉拉升职记》后声名大噪,但在龙年贺岁片的竞争中,面对《龙门飞甲》与《金陵十三钗》的强势,她并不被舆论看好。然而面对众人的质疑,徐静蕾没有过多在意对手的强大和外界的压力,她将一切聚焦在新作的创新。最终《亲密敌人》在两部大片夹击中顺利生存,成为今年贺岁片中的黑马。

  正是因为徐静蕾没有过多在意他人的看法,只为自己奔跑,才使她能够全身心投入电影制作,从而使《亲密敌人》大获成功。

  中国在飞速发展,“中国威胁论”也随之而来。其实,面对世界的误解,我们不能为了讨好世界而放弃发展,更不能因他人的怀疑的眼光而停止前进的步伐。为自己奔跑,等到我们到达目标再向世界宣告——他们错了。

  庄子没有顺应世俗的目光去做官,他为自己奔跑,使自己能保持“朝饮木兰之坠露兮,夕餐秋菊之落英”的高洁生活;浮士德没有为自己奔跑,他顺应世俗的变化改变志向,最终一事无成。

  为自己奔跑,他人的看法不过是风中飘扬的虚花,自己的坚持才市开出果实的真花,为自己奔跑,做自己生命的主人,为自己奔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奔跑人生初中八年级话题作文初二4

  在奥林匹克主体育场,无数的观众在静静地等待着,无数的闪光灯在静静地等待着,无数的解说员在静静地等待着,夜空中的月亮在静静地等待着,孙海平教练也在静静地等待着。

  所有队员一起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刘翔那豹子般的眼神死盯着终点,用手拍打着自己的胸脯,又高高地扬起双手……预备——砰!

  刘翔像平原上疯狂的豹子,开始狂奔,一步,两步,三步,右腿向上抬到点,啪!用力下压,左脚用上全部的力量向下蹬地,右脚稳健地落在地上,第一个栏轻松过了……

  又是那凶狠的豹眼,盯住前方,咬紧了牙,似乎用尽所有的劲,开始第二个栏:一步,两步,三步,右腿抬到点,啪!用力下压,左脚用上……第二个栏也过了!

  此时所有的中国观众,都紧跟着刘翔;孙海平教练,左手握紧药瓶,右手按住心跳早已超过120的胸膛,眼睛紧盯着刘翔。

  第三个栏开始,依旧是那凶猛的表情,一步,两步,三步……右脚稳健地落地,刘翔开始兴奋了,因为在他最弱的前三个栏,并未吃亏;孙海平平缓了……

  进入倒数第二个栏。依然是那双凶猛的豹眼,只不过眼神中流露出更多的自信。一步,两步,三步,右腿向上抬到点,啪!……又轻松地过了。刘翔开始发狂,孙海平又握紧了药瓶,全场的中国观众屏住了呼吸。身旁的“法国”被刘翔的气势锁住了,倒下了!开始进入最后一个栏,一步,两步,三步,右腿向上抬到了点,啪!用力下压,左脚用上全部的力量向下蹬地,右脚稳健地落在地上……主持人嘴里喊着刘翔,刘翔快到终点,他不再死盯着前方,而是充满自信地左右各瞥一眼,一个狮子甩头……无数的观众沸腾了,无数的闪光灯沸腾了,无数的解说员沸腾了,孙海平……

  完美的前三个栏,完美的后三个栏,过硬的栏上技术,充满自信的神情,将刘翔送上了世界之峰,豹子——飞奔!

  优雅的凤头有力的豹尾,刘翔的飞翔是那么完美。这是一个成功的速度,这是新时代需要的速度。漂亮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强劲的结尾是成功的另一半。豹子在加速!

  中国在飞奔!

  奔跑人生初中八年级话题作文初二5

  沉睡的羚羊,在熹微的时候,开始起步奔跑,不然,死就会不断逼近,人生亦如此,人生若不奔跑,失去的倒不是生命,但会被整个社会所淘汰。毕竟时间不等人,生活也在奔跑。

  王磊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出生于一个平凡的家庭,过着和同龄人一样的琐碎时光。玩耍、上学、读书、工作,但他都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在这些事上。

  当男孩儿正拿着变形金刚、仿真手枪满街乱跑的时候,他却独坐家中,捧着史书在读;当他工作之后,别人用恋爱、网游等来消磨打发时间时,他还在捧着史书;因为他知道生活不能太多花费在干一些乱七八糟的事上,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才能赶上社会,这是他奔跑的方式,最后,写出了《明朝那些事儿》,曾轰动一时,在读者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迅速蹿红。他成功了。

  金庸:“终身成就”只是一个逗号。金庸是华人界最知名的武侠小说家,1972年以《鹿鼎记》封笔。在2009年3月5日,每一年一届的“影响华人盛典”公布了一个奖项——“影响华人终身成就奖”,给已是老人的金庸。但老人家表示,在修完剑桥大学博士课程后,可能会重新创作武侠小说,他说:“目前还在念书进修没有时间,念完了书有时间我想再写小说”。

  在常人眼里,“终身成就奖”是一个人完满的句号,可是金庸还继续念书,写小说,因为他认为人生只要生命在,都要奔跑。

  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因为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会一样,虽然起跑线一样,但终点却不一样,都是由于有的人在跑,有的人没在跑。没跑的人,起点就是终点,而跑的人,终点在前方不断超越终点,永无终点,就会向更高的终点迈步。

  昨天路过高三教室,很静。但我知道,他们正在不停的奔跑着,为了高考,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人生。紧握的笔写字纸上发出“沙沙”的声音,是他们奔跑的脚步。专注的神情,认真的姿态,没有语言,只是奔跑。

  经历了那么多的奔跑却不一定懂得奔跑的含义,其实,只要你不在生活中停滞脚步,每个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奔跑。都说现在社会节奏太快。但社会需要不断向前发展,发展不会让人停止脚步。梦想需要拼搏,命运需要掌握,生活必需不停的奔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