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家的老妹作文700字

我家的老妹作文700字

2021-07-18 20: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二胎政策后,看到别人都有个弟弟妹妹,拉着手出去玩,我心里真是羡慕,要是有个弟弟或妹妹跟我玩,我就不会那么寂寞了,无聊的时候,还能把他当高级玩具玩呢!于是,我成天吵着妈妈再给我生个弟弟或妹妹,这不,圆圆——我的妹妹,就成了我们家中的一员。

  圆圆生下来,第一次见到她时,嘿呦,别提多搞笑了!大眼睛宽嘴巴塌鼻梁,像个男孩子,我还以为是个弟弟呢。还好现在五官长回女孩儿的样子了,越来越可爱了。

  圆圆现在11个月了,脾气也一天比一天大。妈妈睡觉不陪她,就会又哭又叫,像在责备妈妈的失责;从她手中拿过她的“宝贝”,立马哭着爬来追你,把人心都萌化了;把她交给陌生人抱抱,就伸出两只小手直往脸上打。看着心都疼!于是她就有了“王母娘娘”这一称号。

  别以为脾气大的人个个都是傻大个,她呀,机灵得跟狐狸似的。圆圆才四个月的时候,就开始会认人了。陌生的邻居逗她,她就直往我们怀里缩;如果要抱她,不碰也还好,一碰就“哇——”得嚎起来。像这样机灵的臭事可多了。有一次,圆圆在床上爬,爬到床沿快从床上掉下来了,我赶快大喊一声“摔”,她马上意识到:再不停下就得摔个狗吃屎了。赶快往回爬,手在胸前晃几下,算是安慰自己了;还有一次,她拿起手机充电线准备咬下去时,妈妈瞪起眼:“骂”看着妈妈严厉的眼神,她就像只知错的小猫,放下手中的电线,乖乖的爬走了,非常机灵。圆圆不仅机灵,而且非常贪吃。有一次,我正喝着牛奶吃着面包,她屁颠屁颠地爬过来,出神地望着面包,我假装没有看见,故意一扭头,吃得“吧唧吧唧”响,馋的她直流口水,又是装笑又是哼哼,最后居然还哭起来。没办法,只好分一小块给她吃,吃的她眉开眼笑,回味无穷,然后爬上椅子,还想抢牛奶,我只好把她抱住喂她喝,可她边喝边玩,最后打翻了牛奶,她的脸也成了大花猫,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看!这就是集贪吃、霸道、机灵于一身的可爱的妹妹!说起她的故事,三天三夜都讲不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