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有人相伴的路作文600字

有人相伴的路作文600字

2022-07-20 23: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虽然是人生中总有一些路需要自己一个人去走,但是在一个人走的这段路程里面,如果有一个人相伴的话,那么还真的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哪怕是在寒冷的冬天,因为身边有了相伴的人,你会觉得冷空气都不再像之前那么刺骨了,你会忍不住感叹,其实我们都害怕孤独,我们都渴望陪伴~

  哪怕只是不远的一段距离,哪怕在好多人看来没有必要,但是更多的欣喜是你藏在心里的,而不是写在脸上的!

  每天自己走的最多的一段路,就是从店里到家的路,一个人骑着电动车,迎着早晨的太阳,或者踏着傍晚的夕阳,每当一个人走这条路的时候,虽然不觉得孤独,但总是想着如果有人陪伴的话,那该多好!

  就比如那天晚上的时候,因为有一个朋友也要同路而行,但是因为他没有电动车,最后只好坐着我的电动车同行!

  一路上两个人聊着一些家长里短,说着,一些生活的琐碎,莫名的感觉,这条路要变得热闹了很多,连道路两边的风景都变得可爱起来!

  之前觉得15分钟走完的一段路,尽管带着朋友走,要比平常走的慢了很多,可是自己依旧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好像我们还没有太多的话没有说,可是已经到达目的地!

  尽管好多时候我们觉得一个人也自由自在的挺好的,一个人的路上看风景也是随心所欲,挺不错的!

  但是如果有个人相伴的话,你会觉得,有人陪伴的路,真的要好走很多!

  因为有了朋友的陪伴,你不会觉得走路只是一个过程,更多的是和朋友之间的聊天,让你觉得一天的生活突然变得鲜活起来!

  总之,有人陪伴的路,真的要比一个人走热闹好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