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要做那株最大的麦穗_300字

我要做那株最大的麦穗_300字

2018-09-20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学校,我要努力做那个最优秀的学生,在朋友面前,我要做那个给她印象做好的女孩,在家,我要做爸爸妈妈最乖的乖乖女。

  如果世界只是一块麦地,我就要做那颗最大的麦穗。

  在这一片田地里,我要生长,我要拼搏。

  爸爸妈妈的呵护是普照我的阳光,老师的谆谆教诲是滋润我的甘霖,同学之间的友谊是我最好的养料。

  而——

  生活中的小小不如意只是暂时阴霾的天气,只要一点点时间就会过去,完全不会影响我的生长。当然,生活中自会有些失败和挫折,可能会令我沮丧,会让我丧气,但是这不能使我折断枝茎,丧失生命力,我会重新昂起头,傲视蓝天。

  我要做秋天时,那颗最饱满,最引人瞩目的麦穗。

  初二:唯美的落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