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寒假随笔作文450字

寒假随笔作文450字

2022-08-20 18: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寒假的一天,我到好朋友小美家去玩。我们一起在她家附近的公园游玩了一会,我想到旁边的一家小超市买点水和纸巾,小美则先去附近的一个公共卫生间。

  我在店里转了连,找自己想要买的东西,发现老板娘一直在看我,让我有点奇怪且不自在,不知道她在看什么,只到我拿着要买的物品去结账。

  “小妹,你家是在这附近的吗,我怎么没见过你?”老板娘问。

  我有点纳闷,然后带着警惕的语气问:“不是,我来同学这玩!怎么了?”

  “哦,别误会哦,我就是想说如果你是这边的,可以在我们店办张会员,平时买东西有打折!”老板娘解释道。

  我这才释然地笑了笑,的确看到有些物品的价格写着两个价,其中一个是会员价,大多要便宜一元两元。

  付款结账后,我和小美再碰头,和她聊起这位老板娘,感慨她真是一个做生意的能人,至少记性不错,能记住常客,同时对陌生顾客能及时询问,发掘潜在的新会员。

  可想而知,这样认真努力的人在任何行业都会做的很优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