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心中永远的英雄作文1000字

我心中永远的英雄作文1000字

2022-03-21 20: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古往今来,多少英雄好汉为国家、为人民牺牲一切。您也是如此,将生死置之度外,将祖国置于首位,即使为了胜利多处负伤,也要用自己的血肉之身为战友、为祖国筑成一道城墙。您是民族英雄,是英勇战士,是我心中永远的英雄!

  我第一次知道您是在抗美援朝新闻中,那时的我虽然懵懵懂懂,但看到关于您的报道介绍,还是让我为之动容。看着电视上黑白色的战争资料,我仍清晰的记得画面中有一位身受重伤的青年,在地上艰难地爬行,看得我心中满是心痛与感动,您一点点的爬着,当镜头转到敌人画面那猛烈的攻击时,我心中便隐隐作痛,无数战士口喷鲜血,血染红了上甘岭那片土地,那惨烈的画面,让我不敢再看下去,突然枪声停了,我睁开眼看到的是刚才那无比痛苦的青年,毅然跃起,没有半点犹豫,脸上露出坚决的神情,张开了双臂,向敌人的火光处扑了过去,枪林弹雨的画面中,您却用身体堵住了敌人不断扫射的枪口,那一瞬,无数的子弹穿透您的身体,可您却毅然决然的站在那里,像一座屹立不倒的城墙。死亡时的特写中,我看到您的表情还是那么坚决,动作也未曾改变,只是您那炯炯有神的双眼不再闪烁,那钢铁一般的身躯不再行动。我知道您永远睡在了那片土地上,那片因您而胜利的土地上。队友受到您的鼓舞迅速攻占高地,全歼敌人1200多人。当镜头以队友的视角再转向您时,只见您的手紧抓住周围的麻袋,腿已被打断,身上七处重伤,就连血都快在爬的路上流干了,可您却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义无反顾地用胸膛堵住了敌人的枪口,那一幕,我的泪流了下来,您的那种爱国精神令我此生铭记,那种毅力让我感动和敬佩。那时我第一次对“英雄”这个词有了理解,有了难以忘怀的感受。后来我经过查询才知道那位勇敢的无私的英雄是您——黄继光。您在我心中是亿万人中真正的英雄,永远的英雄,我向您致敬。

  其实英雄从不需要那些华丽的词藻堆砌,他们本身就是一段传奇的故事。我想上天没有在他们生前告知他们今生该如何做,他们的命运是心所致,他们的作为亦是心所致。他们有一颗永远热烈的心,心中坚信自己的信仰、谨记自己的使命与职责,生于华夏大地便要永远保护此地。他们的灵魂是那么纯洁。其实人本没有好与坏之分,不同的人心不则同命不同、道不同,所以才有了英雄与罪犯之分。以古鉴今,我们更要有原则、记使命,党的光芒不容玷污,吾爱的大地不容侵犯,惟愿吾心之所向永世长存。英雄精神永存不朽。

  愿您在“天的那一方”可以看到当今祖国军事力量的强大;可以看到同胞们过上幸福和谐的生活;可以看到中华民族精神的流传。我心中永远的英雄啊!愿您可以安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