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力量与争议作文450字

力量与争议作文450字

2022-09-22 13: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XXX是一个学习武术的女孩子。

  她不仅天资聪颖,而且外表也非常美丽。如果说别人美丽,或许当他们那个地方的人会有些争议,但是如果有人说晓珊长得真漂亮,谁也不会有什么不同意见,相反还会附和着说,是啊,真的很美。

  除了外表的美丽。更值得称赞的是他的能力也非常优秀,作为一个学习武术的人。她的进步总是最快的。都说人无完人,这个漂亮的女孩子也有一个说不上是多大缺点的缺点,那就是她的性格太过善良了,常常对一些坏人都手下留情。有的时候看到一些人正在作恶,他也会出于同情心把坏人给放走,这让人哭笑不得,但是别人问起。那时候他总会说。大家都是人类,不应该那么去对待,而且晓珊一直觉得自己不管是学习武术还是什么,只能起到一种强身健体的作用,并不是用来去给别人造成伤害的去给别人造成伤害的。

  直到后来有一件事情才改变了她对于自己力量的看法。夕阳那一次在他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当地的一个恶霸正在行凶。一开始晓珊就想,只要能够把它给停下来就好了,不用去惊动别人,但是后来才发现那个人不管怎么样都不会停下来的,他终于鼓起勇气出手了。这一次别人都称赞他,为民除害。从此他也明白了,不是对什么样的人都需要善良的平视动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