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楼底的故事作文600字

楼底的故事作文600字

2022-09-22 22: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都说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故事,而更多的故事,也是显尽了人间百态。

  自己家居住的并不是高层,只是一个简单的小二层,而自己正好住在二层上!厨房的窗户正对着马路,再加上窗户的隔音并不是特别的好,因此,马路上发生的一些事情,自己坐在家里就能够听得一清二楚!

  正常情况下,都是一些行人和过往的车辆,来去匆匆,各自奔赴各自的目的地!

  当然,也有特殊的情况,比如遇上吵架的时候,你就能够感受到这个地方风土人情,自己之前一直以为这个地方骂人的话,也只是一句,可是到后来听惯了楼底下各种吵闹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吵架更能够反映一个地方的文化,骂人的话那么一长串都不带重样的,让你忍不住佩服也忍不住羡慕,其实做个泼妇也挺好的!

  最起码不要去在乎路人的眼光!

  偶尔也会有堵车的现象发生,那么你就会看到一长串的汽车停在那儿,遇到急躁的司机,还不停的按喇叭,这个时候,喇叭声四起,你就知道外面肯定是堵车了!

  到了饭点的时候,总会在做好饭之后,开开窗户看看某人的车子有没有停在楼底下?如果车子停下之后,那么就证明某人快回家了,家里也就基本上可以开饭!

  可是如果开不到自己家的车子的话,那么就知道还得等待一段时间!

  每天早晨四点多的时候,会有垃圾车在收垃圾,这个时候如果你醒来就会感慨,原来,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是有人过得比自己辛苦好多!

  简简单单的楼底,每天都会发生好多不同的故事,让我们看尽人间百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