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你还好吗?作文500字

你还好吗?作文500字

2022-09-22 11: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几年的时光匆匆而去,若能够重逢,只想淡定的问一句,这么多年,你还好吗?

  其实好像从来都没有真切的理解过你,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有着什么样的信仰?有着什么样的信念?想要拥有什么样的幸福?

  初见你的时候,你是讲台上风度翩翩的老师,你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着,你作为一个老师的职责和义务,你告诉我们说,别的大学里的老师是不会管学生的,尤其是像我们这样的不太好的中专学校,可是你不会不管我们!

  就因为这句话,我认定你是个好老师,我也认定你是个好人!

  可是仅此而已!

  再后来,每次见面打招呼,总会红着脸说一声,老师好,也许你不懂,也许你什么都懂。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你是老师,我是学生,注定是两条不能相交的平行线!

  虽然后来有你的联系方式,但是也只是在逢年过节的时候发一条祝福的信息,我不敢表露自己的心迹,因为我不愿意成为一个笑话,我宁愿自己一个人偷偷的暗恋。

  在后来好像是毕业之后,我先有了相伴一生的人,这对于自己的这段暗恋来说,算不算是一种背叛?应该不算吧,毕竟从来都没有想过会有什么结果,明知道没有结果的事情,又怎么回去?想带他不背叛呢?

  只是后来遗憾的是,几经换号,丢了你的联系方式!

  只是后来遗憾的是,不知道你过的好不好?不知道你有没有相伴的人!

  偶尔想起来过往,算的上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吧!,如果能再次见面,只想问一句,你过的好不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