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的“淘气包”弟弟作文700字

我的“淘气包”弟弟作文700字

2021-11-22 20: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弟弟有一双小眼睛,一看就很老实。但是,他可淘气呢!经常仗着妈妈的保护,让我受了不少“罪”。

  一天,我和弟弟开始了一次抢遥控器“大战”,我获得了这场大战的胜利。

  那天早晨,我趴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弟弟垂头丧气地走来走去。过了一会儿,他拿着一杯水走了过来,一脸坏笑,我没怎么在意。他坐在我旁边,喝了一大口水,然后用力一喷,我的裤子立刻就湿了。我跳了起来,赶紧去换裤子,弟弟却在一边笑得脸都涨红了,还大声说:“哥哥尿裤子了!”我气呼呼地换完裤子后,发现弟弟早就换掉了我要看的电视,正在若无其事地看着动画片,似乎没有注意我的到来。

  我对着他的屁股打了一巴掌,没想到他早有准备,像弹簧似的用力一跃,躲了过去。我又打一巴掌,他直接跳在了地上,拔腿就跑,跑得比兔子还快,竟然径直向妈妈的屋里跑去。我奋力去追,但还是慢了一步,让他先一步跑进了妈妈的屋里。我忐忑不安地回到沙发上看电视。

  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和弟弟一起出来了。弟弟仰着头一脸委屈地对妈妈说:“妈妈,哥哥打我!打得特别疼。”说完还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我心想:什么!我连你的毫毛都没碰到,还特别疼?你都可以去当演员了!妈妈走了过来,开始数落我,让我不要欺负弟弟。而我的心里那叫一个冤呀!但再解释会招来妈妈更多的教训,我只好闭了嘴,乖乖领赏这碗训面,弟弟却躲在在旁边偷笑个不停。

  等到妈妈去洗衣服时,我悄悄来到他的背后想吓他一跳,没想到他正在往后退,正好一脚踩在我的脚上,我疼得嗷嗷大叫。他发现是我,朝我扭了几下屁股,又做了一个鬼脸,然后大摇大摆地扬长而去,留下我一个人有苦说不出不,哎,这个弟弟呀,怎么总是让我这个做哥哥的吃亏呢!

  这就是我的“淘气包”弟弟,你们说,他淘气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