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若有若无,若隐若现作文700字

若有若无,若隐若现作文700字

2022-04-23 17: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蝉鸣声停止了,不再歌唱了,楼下小店冰柜也消失不见,电扇也准备休息,秋日的暖风吹走了夏日的热气流这便是夏日终曲。

  那年,我小升初,进入了一个不错的初中,学校开展了七年级培训。在那天晚上,电扇呼啦啦的转,在耳朵回旋。这时候,我用余光看见地上有小东西在爬,我定睛一看,有三四只小蟑螂在地上旅游!我下意识的用胳膊肘碰了碰同桌。

  他朝地面一看,我看了看他那不慌不忙的神情,首先他从抽屉里抽出了三张纸巾,其次再将纸巾放到蟑螂的上方,接着他用脚底踏了,最后他再拿纸巾将死尸包裹起。突然有一只“漏网之鱼”爬上了我的桌子,看到后面鸡皮疙瘩不经地一起,我飞速的把凳子往后挪,飞快的远离桌子。他看见我那慌张的神情和动作,不禁嘴角上扬。他在笑。细心地帮我把那只“漏网之鱼”“扫黑除恶”。

  这种场景让我陌生又熟悉。

  脑海里浮现出一段又一段的回忆,我和姐姐一次又一次的生活历程。在父母最忙的时候,是他陪着我,在他最孤独难过的时候,可是我陪着他……

  脑海不禁浮现出对蟑螂毫不畏惧的姐姐,以前他直接上手,不需要任何防护型武器。他一只手抓着逃亡的蟑螂,然后再向他从1m高处扔在地上,趁其不备一拖鞋踩死的画面让我记忆犹新。

  在我面前是一个毫不了解陌生的新同学,虽然我突然想起以前那个熟悉的画面和熟悉的人。让我觉得这种亲情,若有若无,若隐若现。

  所以呀,讲真的,家真的是避风港,最美的港湾,亲情真的就让我难忘。

  若有若无的亲情,熟悉的人,事,物……

  亲情是往上爬的树藤,家是我永远的家,永远的避风港。

  这就让我当天晚上就想回到家,去和姐姐视频通话,和她聊星星,聊月亮。

  田野里的麦穗长高了,又是一个丰收,硕果累累的季节。

  与夏天告别,秋天相拥!熟悉而陌生的季节。

  窗外的爬山虎爬上了房顶,阳光从高楼反射透过窗户,照射在我的脸庞,吹拂着我挂在窗户中央的风铃,叮铃铃的作响。

  让我的思绪传向了远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