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喝酒这件事儿作文600字

喝酒这件事儿作文600字

2022-06-23 13: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酒文化在我国也真的是算得上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了。提起喝酒来,每到逢年过节,婚丧嫁娶的时候,甚至现在,就连朋友们之间进行一个小小的聚会,都缺少不了喝酒!

  生活中也就因此被区分为两种人,一种是可以喝酒的人,一种是不会喝酒的人!

  曾经有一段时间,自己也特别着迷于喝酒,或者是因为那一段时间心情比较低落,又或者是那一段时间感觉自己的人生到达了低谷,所以总是喜欢那种喝的半醉不醉之间的感觉?

  可是后来自己就渐渐的发现,其实酒这个东西喝多了还是伤身的!自己虽然喜欢喝酒,偶尔也会在家里心情特别好,或者心情特别不好的时候喝一点酒,但是自己并不喜欢强迫别人喝酒或者被别人强迫喝酒!

  关于酒桌上的文化,真的也有好多,什么感情深一口闷,什么我干了,你随意,什么只要不喝就是不给面子,只要不喝,就是不够哥们…

  说实话,自己特别讨厌这样的酒桌文化,尤其是坐在一起的时候,大家喝的醉醺醺的,感觉真的是一种不好的状态!

  其实喝酒更多的时候讲究的是自己的身体情况和自己的心情,亲朋好友聚在一起高兴的时候,小酌几杯也是可以理解的。最起码就是说高兴的时候也有一种合适的表达方式来表达自己高兴的心情!

  可是有一些人却肆意酗酒,把自己每天喝的醉醺醺的,自己难受不说,也给别人造成了一定的困扰,所以自己真的是比较讨厌这样的酒桌文化!

  其实感情深不深?,完全在于平日的交流,而不是说喝了那杯酒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就能够变得多深,或者不喝的话,两个人的感情就淡!

  真希望我们每个人能够正确的对待喝酒这件事!喝得高兴就好,没必要去强迫喝多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