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400字

2022-06-23 08: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晴天

  因为需要洗衣服,所以,早晨的时间不用去店里。这样的因果关系,让自己都感到好笑。

  于是,一整个早晨,自己都在忙碌于洗衣服,收拾家,写作文之间。甚至连午饭,都被身边的人告知可以去店里带回来吃。自己听了以后,心里更加的高兴起来,不用做午饭的一天,是最开心的一天。

  午饭吃的是焖面,不做饭的下场就是没有选择吃什么的权利。不过,吃啥都无所谓,只要自己不用考虑做就可以了。人有的时候,也真的挺奇怪的,因为一顿饭,因为一句话,因为一个眼神,因为一个拥抱,就能够轻易的感受到快乐或者难过。

  看吧,其实我们想要的也不多。所谓的幸福也不复杂。

  日子总在一天又一天之间流逝,我们时而活的太累太苦,时而又觉得过的太开心,太满足。又到了一天午休的时候,不知道从何时就养成了午休的习惯。如果不午休的话,下午就会变得又困又没精神。

  愿每一个梦中都有好运,愿每一天都有新的希望和新的收获。因为无论是梦,还是现实,只有希望,才能够活的安心而有意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