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朵朵开_1000字

2019-07-23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地道的宅女。虽然生活不见天日,但是我的内心还是充满着阳光和爱的。而我的小伙伴们,也在以独特的方式感化着我。

  别在意细节

  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要我们用“先……再……然后……最后”造句。我的心里是不屑一顾的,四年级来做一年级的造句那还不跟玩儿似的。后来估计是老师察觉到了我的嘲笑,就叫我最后一个造。

  “我先把碗筷放在盆里,再倒点洗洁剂,然后放水……”我还没说完呢,就被打断了。

  也不知是那个讨厌鬼,在下面插嘴道:“不是应该先放水,再倒洗洁剂的吗?”当时小啊,不懂事。现在谁会在意那些细节呢?而且那么一本正经。

  我当时立马愣住了,转过头去就想恶狠狠地瞪他一眼。说时迟那时快,我一看,他竟然仰着面孔看着我,两个大眼睛水灵灵的,还闪着光呢!满脸的童真。当下我也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母性就泛滥了,很想摸摸他的头。但此时只好低低头,默默转身。

  当然是希望老师出来主持大局,结果我回过头去一看,只见老师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然后一脸慈祥……

  生活的激情

  我和小夏,小香,小琪平常一起回家。(因为以后可能还会用,我就给她们编个名字)有一天,小琪她爸来接她,我们就搭顺风车回家。刚好路边有卖鸡蛋饼的,我就和小琪一起去买。

  她不能吃辣,于是我给她推荐了辣的。她估计也有猎奇心理,也就羞涩的点了点头。我买了几根串儿,在路边刚吃完,就看见她还在焦急的等待。我往前一望,前面三个全是女的。凄清的夜色下有些凉意,大家都是抖着腿,一脸难色。于是我默默走过去,递给小琪一张手纸,然后走开。

  师傅的速度很快,三秒钟一个。很快到小琪了。我飞奔过去,听到她说要辣的的时候,我就压低眉毛,用我那低沉的嗓音对师傅说:“要两倍量。“我是在看见师傅心领神会的斜笑时,才离开的。

  小琪浅尝辄止地小咬了一口。然后我笑了。

  在车上的时候,她辣的不行,直要水喝。从我们的杯子看到纸巾,再是抱枕,然后是早上吃剩的垃圾,最后是我们几个如花似玉的花季少女的身体。忽的一阵冷风袭来,我感觉一阵恶寒。小夏和小香也缩了缩脖子。用一个合适的词语来描述小琪的状态,饥渴。于是我捂住了小夏的胸,虽然衣服很厚。她辣的直喘气,我也于心不忍,安慰道:“跟着姐混,一定要学会吃辣,我口味重。”

  小琪的状态也听不进我的话,倒是身旁的两位正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小香说:“咦~~”(未完待续)

  初二:夏日香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