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每天的夜,夜下的我_550字

每天的夜,夜下的我_550字

2019-07-23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渐渐暗下;世界,渐渐平静;月亮,渐渐高挂;星星,渐渐出现……

  有多少人能在这昏暗的夜空下,看着让月亮&星星衬托的漆黑的夜空?有的人,因为心凉而看夜空;有的人,因为悲伤而看夜空;有的人,因为无聊而看夜空。我想问:为什么只在发生不好的事情的情况下才看夜空?开心的时候,兴奋的时候,在发生开心,幸福的情况下就不能看夜空?我却不会那么选择~

  夜空,虽然是黑,但它不是令人伤心的地方;虽然是静,但它也不是令人感到无聊的地方。

  从我懂事开始,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每到夜幕降临,只有在阳台或者楼顶才会看见我。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夜空?”我只会默默继续看夜空。至于那个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答,只觉得:夜空中的星星月亮天空,它们的出现都是有原因的,而我好想守在它们身边。

  我开心的时候,看夜空,夜空中的星星月亮似乎也在玩闹;我伤心的时候,看夜空,夜空中的星星月亮则似乎只是平平静静。夜空好似也懂得世间的喜怒哀惧。慢慢熟悉夜空……

  直至现在,夜空伴了我多少个夜晚?

  夜空下的我总是平静的,夜空也是默默的守护全世界~也许,它不希望人类看它的时候是伤心的,而希望人类看它的时候是开心的~

  夜下的我,没人能看透……

  初二:Z淑Y。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