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刘_1500字

2019-07-23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幽默这是一门别有风味的艺术,幽默会把我们从哀伤和苦闷之中“救”出来。在我看来,幽默也就是与搞笑相似的意思,有趣的人和事都会让我们在悲伤之中高兴起来,让生活更加光彩;让生命更有意义;让明天更多阳光。假如人生是一艘小船,那么幽默就是一双船桨;假如人生是一条银河,那么幽默就是所有的星星;假如人生是一首歌,那么幽默就是所有的音符。

  讲起幽默,不知怎滴,我突然想起了他:小刘!

  在初中一年级的时候,新来了个同学,大家都喊他小刘,我也不例外。无论在上课还是下课,无论老师还是同学,他总是拿右手摸着脑门自问:我有那么小吗?

  记得有一次,我很倒霉,被冤枉一次,又丢了笔和书,还无缘无故摔了一跤……一大堆坏事都往我身上来,气的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气的团团转!加上作业也丢了,还不知如何与老师交代,愁啊!!!

  我突然想起南唐后主李煜的一首诗”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也许是说我的吧,我感觉是了。下晚自习了,小刘安慰我:“没事吧?”“没事!”我对他说。“你装的?好啊,感骗我,你等着!”小刘说。他还看的出我还是很倒霉的。

  “我扁你你信吗?我跟你说,我今天很不爽!你知道为什么吗?隔班的学生笑话我是打酱油的,我打酱油怎么啦?我打酱油都比他们无所事事强!我打酱油最起码比他们强!真是的,打酱油也被笑话,气死我了!”小刘装作生气的样子。

  我被逗笑了,小刘见我笑了,他又装不知道,疑惑的表情,右手摸着头问:“笑什么呢,和我说说,我也笑笑,俗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我笑得更厉害了。

   “不对!那些人要偷我油了!我要抓住他们!“小刘说完便跑了。

  我想了想,是啊!小刘说的对啊,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

  有小刘在,搞笑也在啊!幽默和搞笑,是一起的!幽默与搞笑同在……

  记住,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

  初二:杨洪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