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奔跑吧,少年!作文600字

奔跑吧,少年!作文600字

2022-02-24 16: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

  一一题记

  你见过父亲跪在地上求别人的样子吗?你见过母亲低声下气哀求的样子吗?

  还在整天浑浑噩噩,不知道干点什么吗?好听的话听不进去,那么希望这些话能骂醒你。

  你不是天才,也不是富二代在本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你根本没有机会从头再来。

  现实情况就摆在那里,没有公主命就别有公主病,老爹不是皇上就别做太子梦。

  没有资本,你拿什么去维护亲情、友情、爱情?靠嘴吗?别闹了,大家都很忙的。

  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还是现在的你,只是又老了一岁;你不去改变,今天的你还是一年前的你,生活还是一成不变。

  如果你长大后,父母还是很辛苦,那你长大有什么用呢?

  一天做十张卷子,用完七支笔芯,背会三十个英文单词和五篇文言文,喝咖啡喝到流鼻血,熬夜被公式到凌晨两点,你觉得很难是吧?可难不代表不能做到。

  当你认为“凌晨三点太晚了,休息吧”有人为了弄懂一篇文言文熬了一夜。比你优秀的比你还努力,你又要什么资格喊累!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眼界放开,看看那通宵灯火的北上广深而不是这个十一点出租车都不跑的小县城!

  还不发愤图强吗?难道你真想以后窝在一个仅十平米的出租屋过自己不想过的生活吗?

  你抱怨老天不公,但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书你爱读不读,除了你父母谁还会在乎你有没有出息!其他人恨不得你一辈子受苦,免得压他们一头。

  时间,抓起了是黄金,流走了是流水。书,看了是知识,不看是废纸。理想,努力了是梦想,放弃了那是妄想。

  努力未必会有收获,但不努力一定会一无所获。

  半山腰很挤,你要到山顶看看。奋斗吧,少年!人生不是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