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将这样度过寒假作文300字

我将这样度过寒假作文300字

2021-10-25 18: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转眼间,我心仪已久的寒假已经到来,我喜欢这次寒假,并不是因为它时间长,可以放松学习,增加娱乐的时间,而且恰恰相反,我会用一个假期的时间来学习。

  看到这里,你一定很疑惑,为什么要努力在假期学习,难道因为我期末考试考砸了吗?不是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八年级下册将要面对并打响我中考的第一枪——生地会考,所谓万事开头难,生地会考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它最后的成绩直接关系到中考,并直接关系到我中考时对于自己的信心,所以,这“中考第一战”至关重要,必须在有限的四十几天的假期生活中复习好生地,看看自己以前的错题,背背知识点,多刷刷题,见见题型,非常重要。

  其次,八年级下册的物理,数学,英语难度也不言而喻,我必须得预习好这些课程,才能继续优秀下去。

  再其次,体育的重要性越来越凸现,必须练习好我的引体向上科目和长跑,才能为初三中考打下坚固的基础!

  加油,正在奋斗中的少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