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的科学老师作文900字

我的科学老师作文900字

2021-11-25 08: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他的脸上总是带着几分和蔼的笑容,眉宇间无时不在散发着英气,虽有几道岁月的痕迹偷偷爬上了他的脸庞,但也不难看出,这张俊脸在年轻时一定俘获过万千少女的心。

  他的头发总是服服帖帖地趴在头上,如同温顺的绵羊。额前的头发时尚地理在一边,成一道优美的曲线,完美地抢到了额头的小部分VIP位置。后方的头发像精心修剪过的灌木丛,又好像排兵列阵的士兵,高矮胖瘦,每人的位置都恰到好处。从后脑勺一直向上,浓密的头发在头顶后后侧形成一个漩涡,倒像是所有的头发都往此地聚集,细细一看,又好似所有头发都绕着漩涡中心生长。后脑与两鬓已有了丝丝白发,但它们又仿佛不忍心破坏上方“黑军方阵”的和谐,只是识趣地屈居在边角地区,不再向上谋取地盘。

  鼻子占领了整张脸的C位,但却没有就此骄傲,担当着整张脸的“和事佬”,“承上启下”,让双眼和嘴唇酷似两条平行线。也从不“左右为难”,把两颊分的匀称。从鼻子的中下部绕着嘴巴围了一圈浅浅的篱笆,维护着整张脸真正的No。1——嘴巴。唇瓣两兄弟总是和和气气,有时紧紧相拥,成一条直线,有时分开,平脚一同向上,中间空出一块月牙状,更有时激动的张开四肢,让牙齿兄弟也出来透口气。两瓣薄唇一张一合之间,一句句知识点与重点伴着幽默风趣的语气,有序的出了“家门”在我们的脑海中定居。

  一对不大不小的耳朵镶嵌在两侧,和其它精致的五官相比,显得有些黯然失色。但在有与课堂无关的声波进入时,它的工作就格外重要了。它总是以惊弓之鸟般的速度将声波输送给大脑。下一秒“燥音源头”便会对上他冰凉刺骨的眼神。那目光好似锋利的钢刀,又好似极速的枪弹,又快又准地击中你,并为你施上了“禁言术”一节课上,只要对上那眼睛就张不开嘴。在如同探照灯般把教室扫视一圈后,才继续在课堂上“释放魅力”。当然,那眼睛在平时可是杀伤力为0的。眼角微微上翘,弧度不算太大,给人如沫春风,慈祥亲切的感觉。眼睛上方的眉毛如同韭菜一般,一缕一缕的,整齐服帖,又如蘸满墨水的主笔,柔软乌黑。眼睛下方时不时藏着两个眼袋,不大,好似眼部的修型笔,把眼型勾勒的更加完美。笑起来时,这双眼睛更是犹如神奇的磁石,岁月的沉淀中却总是带着闪耀的星光,有魔力,有磁性,让你的月嘴角不自觉上扬。

  他酷爱运动,大多时间都爱穿着运动装,整个人青春洋溢,把整张脸更是衬得充满活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