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时光的记忆作文500字

时光的记忆作文500字

2022-05-25 0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真有时光穿梭机,那么你想要回到哪一段时光里?那里又有着怎样的记忆?让你心心念念都忘不掉!

  晚上出去楼底下买菜的时候,看到街上的车辆匆匆而过,偶尔不行的人也是步履匆匆,想着赶紧回家!一股冷风吹过,自己也忍不住紧紧衣服,天气太冷了!

  可是看着既熟悉又陌生的街景,不仅想起了那个流行歌满大街的年代。

  现在走在大街上,很少能够听到一些歌曲的播放,可能是整动市容的原因,又或者是现在的人们都变得文明多了,很少在门口放个大音响,播放那些歌曲!

  可是那个2002年的第一场雪,曾经几乎在每一家店门口唱响过,那个时候刀郎真的特别的火,如今,2021年也只剩下最后一个月的不多几天了!

  2002年,到2021年,明年就是2022年了,20年的时间一晃而过,我们都已经长大,可是我们再也好像很少能够听到那些熟悉的歌!

  陈奕迅的十年也过去好多年了,最近一段时间,偶尔听起一些老歌,听到那熟悉的旋律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想起很多的往事!

  有的时候想起一些事情,并不需要多么重大的事情发生,有时候可能只是街角的一个音乐,或者是一个熟悉的场景,让我们特别的想要怀念从前!

  如果再回到从前,所有一切重演…

  那些熟悉的旋律还在耳旁响起,好像告诉我们,时光还未走远,可是,一些经典的老歌也会告诉我,我们真的已经很老了,距离过去的时光已经很久很久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