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450字

2022-04-26 09: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2年4月6日星期三晴天

  为期三天的清明小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没有太多的信息也没有太多的收获,好像平平淡淡的三天就这样过去了,内心的慌乱倒是多了不少,疫情越来越严重了,自己所在的省会城市,有好多小区已经处于隔离状态。

  心中有太多想要关心的人,去到最后谁也没有去说。一一大早收拾好的二楼甚至还没有来得及拖地,最近一段时间的写作进度总是赶不上,因为看一本小说耽误了太多的时间,也告诉自己说明日一定会认真的去写,可是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蹉跎了太多的时光,心中留有的太多的遗憾,想着拖地的事情往后拖一拖,还是趁着温暖的阳光,嗯真正的写一写吧。

  人不学要落后,零感不第一时间收集,也会变得不消散。伴随着温暖的阳光,脑海中的思绪翻滚,每当这个时候是自己最开心的时候,可以有太多写作的话题,可以写出自己认为满意的作品。

  不负春天的好时光,不负自己心中的好梦,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里,写下自己心中的文字,对于自己而言便是人生最大的值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