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_600字

2019-06-26 0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迷茫望着前方。

  就这样吧,沉迷于游戏之中,每天就这样玩下去吧。还未上初中的我这样想。

  上了初中之后,成绩渐渐变好起来,可是又有什么用呢。我想要什么?我对自己说,只能苦笑。

  说什么的不再来了,却还是偷偷登上了麦格,看着大家。也许小舟说得对,你不发摘抄就会被遗忘。

  我把名字换成了原来的。心里只是说不出的寂寥,冰冷的手在键盘上打着字。

  你们还记得我,真好。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常常鼓励别人加油,却是自己都颓废了。年级256名,在1770个人里,这样,算是好了吧。可是,老师说前300名是优秀的。对啊,是优秀的呵,我的排名,只能在前300名排倒数呢。上高中只有前100才能免学费。呵呵,我怎么能无视他们对我的期盼呢。他们花了一万多送我来这个学费,每周还要给200元的生活费,花了近万元报补习班,我怎能辜负他们的希望呢。反反复复的生活,觉得好无聊。我拥有了我想要的,他们要求更高,而我却觉得乏味。我究竟想要什么呢?请你告诉我。我的文科并不好,理科与文科是天壤之别,理科可以打满分,文科却是……听他们说,四川很难,而来到这,我却觉得简单到不能再简单了,因为学过,所以简单。这边很多人都惹不起,据说都是混黑社会的(?ì_í?)不知道该怎么在这条道路上走下去了,做每件事都觉得无聊。我想要什么啊。

  初二:凉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