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最美好的相遇作文600字

最美好的相遇作文600字

2022-01-27 11: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入松山湖第一小学,就看到了“爱在松湖一小”几个大字,爱是教育的重要内容,这大概就是在保护童真吧!教学楼的设计不是我老家小学那种传统的“日”字形大楼,有“桃花源”中的感觉。

  漫步校园,低年段的学生用多边形的课桌,高年段的学生用单人方桌。这体现了对不同的学生不同的特点的尊重,为了让他们都能得到最好发展。

  大课间的活动对于我而言也很难忘。老师也要跟着同学们一起动起来,永远保持热情,永远保持年轻。刚开始我不适应,慢慢展开身体加入大队伍后发现也挺好。每天下午的习字记课程,更是培养孩子们毅力和陶冶性情的必修课。汉字,是每一个炎黄子孙都难以割舍的情怀吧!每天丰富的课程,让我想重读一遍小学。

  走进幸福鸟班里,一侧摆放着象征团队荣誉的奖杯,它们熠熠生辉,激励着幸福鸟教室的每个成员;另一侧是绿植,让室内显得生机勃勃。

  课堂中,邱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宿建德江》,一旦和同学们进入诗词的世界,邱老师就变得幽默活泼起来。难点质疑、小组讨论、观察与思考。在幸福鸟教室,每位同学都体现出自信且勇于表达的性格,他们和老师交流没有丝毫的距离感。课堂中很多时间给了学生,他们没有一丝丝害怕,老师在课堂也给了很多学生表达和展现自己想象力的机会。我观察发现,邱老师的丰富的肢体语言和语气语调总是能很好的应和诗词情境,使学生不愿游离。

  徜徉在这样的环境,我的思绪逐渐飘回了老家那个熟悉又陌生的乡村小学。脑海中关于那段从小求学的记忆在纸上慢慢鲜活起来,而记忆深处上面的覆盖物不知在什么时候早已不复存在。今天,作为一名师范院校的学生,未来的人民教师,我在松湖一小积蓄着自己的力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