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遇见了就请珍惜作文400字

遇见了就请珍惜作文400字

2022-04-28 16: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佛曰,前世500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静下心来想一下,前世多少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因此,遇见了就好好珍惜。

  哪怕好多人忍不住感叹,人生若只如初见。初见以后的人生,应该好好的珍惜。

  遇到喜欢的人,就勇敢的去追求,追求成功的,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他选择你,你选择他,都用尽了今生最大的缘分。若追求失败,也不要伤害,也要好好珍惜追求的这段过程。注定得不到的,那么就当成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珍藏在心底。

  如果爱,请好好爱,遇见了,就要好好珍惜。如果有一天不爱了,请温柔一点放手。一定不要肆意去伤害,那个曾经爱过得人。

  世界那么大,偏偏两个人就遇见了。能选择别人,却选择了你,朋友也好亲人也罢@茫人海中相识一场,真的不容易。

  选择了就不要轻易放弃,选择了就一定要好好珍惜。人生苦短,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找到,所以,遇见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爱或者不爱,一定不要轻易地伤害。不要因为不爱而伤害,也不要打着爱的名义去伤害谁。

  在这个世界上,相欠的不多。遇见的,是缘分,选择在一起的,一定是特别大的缘分。

  所以,遇见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