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国庆那些事-欢度国庆作文700字

国庆那些事-欢度国庆作文700字

2021-07-29 16: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等到了我心心念念的国庆。前几天,小区里就已经有了红旗,好不喜庆。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我们趁着这个机会,再一次去了兰亭。

  经过兰亭公交站时,发现每一个公交车站都有书法作品,果然是书香的世界呐。我们到了禾日山庄,热情地与大家打着招呼。我走到了草地上,这是一种大自然的气息啊!风姑娘悄悄地吹过草地,风轻悄悄的。小草随意地东张西望,小昆虫愉快地跑着,水仿佛静止了似的,完好的呈现出宁静的时光,我慢慢地在那里散步一步一个足迹,草坪那里有一个上坡是可以用来当滑滑梯的呢!

  我溜达了一圈,回去吃烤好的年糕,散发着诱人的气味,旁边的小狗看得也馋。小狗叫丢丢,原因很简单,因为上一只狗丢了,所以这只小狗便有了这个名字。我蘸了点调料,一口咬下去,嗯!太好吃了,年糕中混合着调料的香味。软软的,弹性十足。吃到差不多,我们便跑到那里玩蹦床。

  一,二,三!走起!我们用力一蹦,蹦的比网还高,四个人一起蹦,要是有一个人不合拍就容易摔跤。其实只要两个人蹦就可以了,因为剩下两个会被动弹起。我们蹦了多久,笑声也多久。最后蹦时,她不慎跌倒还拖累了另一个人,两个同叠罗汉一般。你只要在中央最低处坐着,其余几人条,就可以发现你飞起来了,腾云驾雾一般,在蹦过之后回到地方蹦一蹦,跑一跑就发现比以前要费劲很多。之后几次我硬是强拉姐姐一起蹦,蹦了大概5次吧,直到要回去还在蹦。

  我拉姐姐去蹦床,她便硬拉我去拍照,现在我们拍照都是B612,怎么拍都好看,我跪着拍,蹲着拍什么角度都有。拍完后我们便商业互夸:长得太好看了怎样都没!那是,和姐姐学的呢。互相说完后给对方一个坚定的眼神。

  拍好后我们便开动了,人生在于吃喝二字嘛!什么羊肉串,鱿鱼,大虾,年糕,烤面包我们都有,左手两个羊肉串,右手三个烤鱿鱼旁边还有一箱饮料,生活简直不要太幸福了呢!

  吃好后,我们轻松愉快地在帐篷中听音乐,睡觉,写手账,玩手机,大人们吃着瓜子,玩着,闹着,打着扑克牌,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一刻。

  到了3点左右,我们便离开了这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地方,我恋恋不舍地再一次看了眼这片土地关上了车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