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有家,就有快乐_550字

有家,就有快乐_550字

2018-11-29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独自一人走在大街上,看着街上儿童的欢声笑语,一个问题不由的在我的脑海中形成——快乐究竟是什么?

  其实快乐这个词在我的脑海中从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小时候,一次零花钱就可以让我快乐,一件新衣服,一个晚安吻,这些小都不能再小的东西都可以让我感觉到快乐!可是长大了,这些简单的事情已经不能够满足我了,而快乐也已经随着时间的漂流变少了,可是快乐究竟是什么呢?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回到了家,“霞霞回来了,快点过来洗手,跟我学包饺子!”属于姥姥独特的乐章在我的耳畔响起,而此时的我听起来少了一分恬躁多了一分温暖!

  “哎呀!你怎么可以包得这么丑啊!行了!行了!你别包了!就你这饺子一下锅咱也别吃饺子了直接喝片儿汤得了!”

  “那你的教教我呀!不教怎么会嘛!”一阵又一阵银铃般的笑声飘扬在卧室中,原来,这就是快乐啊!

  或许是由于父母从小不在身边的原因吧!我所认为的快乐和别人认为的快乐并不一样,我所认为的快乐就是亲情,零花钱带给我的快乐,是父母从物质上给我的满足感,那或许并不是真正的快乐,那只是一时的!一件新衣服给我带来的快乐并不是衣服本身给我的快乐,而是和父母一起挑选衣服时的快乐!

  我想对于我来说真正的快乐,是父母,是家!

  有家,就有快乐。

  初一:张振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