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告作文500字

2022-06-30 21: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初一玩了一年,初二醒悟,到现在距离中考还有半年多的时间,到底经历了什么。希望读过的你们别尝试,也希望能过审谢谢!

  初一,除了玩就是吃,上课就是说话的,乱哄哄的,在这提醒大家,升学,就上个好的学校,当时我偏不信,现在后悔莫及。就这样初一一年很快就过去了。

  初二我看到了一本励志书,然后慢慢懂得了学习。我就在开学就好好听课,成绩也是提升了,但是很快就陷入了假努力,开始买各种资料,能买的都买,结果一个字没碰,在墙角里吃灰了。到初二寒假我想弯道超车,结果车轮子跑没了,一直是坚持几天就放弃了。好不容易开学了,又谈恋爱了,我的天,直接成绩又退回去了。这让我相信了一句话,你要是长时间不学习,会收回你的天赋的,以前物理随随便便就考九十多,现在是一见物理就崩溃,这都是教训,我不希望有人再犯我这样错误,早恋是没错,但是会害了对方知道吗?

  最后一段送给假努力的我和你,你为了你的目标,你放弃了那么多付出了那么多,你这样值得吗?不值得就毫无顾忌的朝着你的目标拼,可能会说手机影响你,或其他东西影响你,但你可以把他消灭,比如手机,你可以关机放的远远的,或下载番茄todo管理自己,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还有别强迫自己自律,这只会是负担,可以慢慢来,慢慢适应,只要过了前几天或半月,就会轻松很多,加油!追梦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