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一个渴望宣泄的人作文1100字

一个渴望宣泄的人作文1100字

2022-04-01 17: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天醒来,都好像一场新的噩梦——一场永无止境的噩梦。我想要宣泄,但,谁会倾听?仅仅是留下了一点廉价的同情。即便是最亲近的至亲,我也撒谎了,更何况是其他人?没什么好说的了。我想大哭一场,可实际上并没有一个角落让我这么做。我想到,病床上的她,应该也是这种情感吧,茕茕孑立,没人关心,也没人照顾,每天只有影子和她相依为命。仅仅是勉强苟活的程度罢了,但,又有什么意义呢?她用着支离破碎的声音,在另一头说道:“不要担心……我很好……一切都会好起来……我病好了就回来……”可是,我明白,已经没有希望了。我很懊悔,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没有好好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时光?我想蹲下然后捂住脑袋大吼大叫,找一个角落大哭一场,但是那又有什么用呢?什么也不会改变的……听到所有人都在欢声笑语,我心中的黑暗便愈发强烈,消极使我愈发虚弱,自己的头脑越来越涨,越来越昏,烦躁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好像自己随时都要昏倒。

  哭完之后大脑一片空白,变得像她一样脆弱。眼泪很快被冷风吹干了,浑身越来越冷,我和可替代品一样被随意地抛下,然后孤身一人。所有人都欢声笑语,没有人注意到我。

  我整周如此……精神恍惚,好像腹部已经被捅了好几刀,难受的想吐。今天中午随意的吃了一点东西,我已经忘了那是什么,但很恶心,胃里翻江倒海。昨晚也一如既往的失眠了,走到阳台吹了吹彻骨的寒风,任凭凄惨的月光刺穿我的身体。可是这一切都无法成为我发泄戾气的理由。

  那压抑已久的情绪在今天终于又爆发了一次,但也不过是在恶臭的厕所里像丧家犬一样哀嚎了两声,又怎样呢?现在头晕乎乎的,眼睛又干又涩,想象一下,我——一个充满负面情绪的人,七窍都流着黑色的液体,那是心中戾气凝结而成的物质,然后,我一边用自己的手指蘸着,一边将它化作文字在纸上涂抹着,很有意思,不是吗?于是,不一会儿,眼泪又被我流干了。

  精神恍惚,巴不得直接睡过去,再也不要醒来,累了……一切都像是在做梦,整个生活都是虚幻一般,窗外射入了柔和而耀眼的冬日阳光。那里有两棵树,一颗依然长着绿色的叶子,略带一丝生机,而另一颗已然枯黄,只有一两片叶子仍顽强地抓着树干,在冷风呼啸下,晃动着,挣扎着,反照着阳光,呈金黄色,十分美丽。虚幻而柔和的光使我产生了来到天堂的错觉。这感觉很奇怪,所有外界的声音现在都很模糊,不难过,但也不开心,偶尔莫名其妙的笑了两声,却又呜咽了起来,但其实什么感觉也没有。明明只有一个人,却一点也不孤单,就好像还有一个人在陪着我一样。明明全身都好冰冷,但是却时不时就违和而突兀地感觉心里好温暖。

  我觉得这一切都好虚假,另一边才是真的,她,应该在家里等我,好温暖,她已经为我炖好了热乎乎的肉汤,今天就能回家了,她会在那里迎接我,然后我会和她一起吃上她亲手做的可口饭菜,好开心,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突然哭出来,明明是十分平常的事,我突然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谢谢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