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室内羽毛球作文400字

室内羽毛球作文400字

2021-12-01 13: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几天天气转凉,不仅如此,风也跟着大了起来,偶尔还会刮点小雨。

  本来想要打羽毛球的,这样的天气自然是没办法去户外打球了。

  当我拿着球杆百无聊赖的时候,我看看客厅的天花板,然后突发其想,叫来妈妈,让她跟我一起在室内打羽毛球。

  我的建议一出,大家都觉得有趣,又觉得好笑,觉得这样的空间太小,不好打球。

  “这不就是考验技巧的时刻吗?”我一边说,一边跟妈妈说一下各自的站位,以及发球的力度。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总是捡球,因为力道控制的不是很熟练,总是会打到天花板,不然就是因为太近了,手不容易伸展,就把球给打“趴”了。

  不过,经过一小段时间的磨合,我们已经可以一连打几个球不落地了。渐渐地,在客厅狭小的空间里,我们也打羽毛球也不亦乐乎。

  我们学会了用巧劲,同时也要反应地迅速些,不一会儿就微微出汗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发现,有时候要勇于尝试,有想法如果是正确地就去做,而不是只想不做又焦虑,那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当你去做了,也许还会有额外的收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