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车记作文600字

2022-04-01 13: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条道路上,只有我一人在行走,还是有说不上来的孤寂感。​​

  今早,妈妈起的很早,果然,我正在睡觉,于是妈妈无奈的将手机留给我,让我骑共享单车去找她。

  迷糊地从梦中苏醒,洗漱,拖地,看到了这三天未托的地,满满的都是无语,再来来回回的拖洗之后,地面才重回了原来的洁净。

  关灯,关气,才终于出了家门,刚刚推开走廊的门,门外的空气便急急忙忙冲进屋内,原来,空气厌倦被风掌控的的感觉啊!刚一出去,刚刚垂挂在耳边的碎发便在风中摇摆开来,院中的树挥洒她那秀发,别提有多妖娆了。

  果真和我想象一样,小区两旁的道路上,没有一辆共享单车。我只得往巴黎街走去(因为那条路相对于振兴路要热闹许多,人流量也多一些)走到19路颐和园的站牌,也依然没有一个共享单车的影子,在躲避车辆的同时,眼睛的余光也注意到了一个绿色的车子,是共享单车!我跑了过去,有两辆,另一辆的旁边就站着一位阿姨,不出意外。这辆车不可以骑行,因为电量过低,我只好另寻他车了,一直在走,一条道路上,只有我一人在行走,还是有说不上来的孤寂感,一辆辆共享单车从身边骑过,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手机上显示有一辆共享单车在附近,很好,是坏的。我盲目的走着,在红绿灯那里有一辆车,真当我准备用以准备好了时码页面去扫码时,有个位叔叔坐了上去,无疑,我又要走路了。走着走着,有一辆车出去了,我睡了。见四面无人往飞奔上去,但……车又坏了,一辆停留在台阶上的共享单车,没电了。

  风吹着,脚走着。这时,两辆共享车在不远处,我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飞奔过去,它的灯亮了。

  骑,上是一种宽心,是一种难得的开心与激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