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阅读与思考作文400字

阅读与思考作文400字

2021-12-01 22: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决定学习写书影评以来,一直在想着挑哪部剧或者哪本书来深耕阅读写。

  之后就是有找过几部经典剧,发现竟是看不下去,更谈不上写了。

  于是就变成了找书,那真是一本几册大部头,想买纸质书,又没有找到合适的版本,刚好在网上找到了电子书。

  思来想去,先翻来看了再说。这个过程中,发现其实还是有点小小的阻碍,就是有时会觉得没有动力,会觉得有些情节没什么意思,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因为带着功利去看,代入感也有点偏差。

  凡事都有两面性,有些人正是带着目的去阅读,反而很容易找到自己想要分析的点。

  说到底应该还是定下心的一个问题,学着不浮躁,先把书看完一遍再说。

  要知道很多优秀者那是把他们要写的书翻上了两三遍,一次次都有新的收获。

  首先就是要静下心,然后再思考,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行动起来,而不是停留的只是单纯想的层面。

  现在我已经开始阅读,同时也不能操之过急,对自己没能找出闪光点和灵感就觉得没有动力,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先行动起来就已经是很棒的一个跨越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