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观剧随感作文400字

观剧随感作文400字

2021-11-02 13: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时候开始就挺喜欢看电视剧的,但是很多时候都基本上只是把它当成消遣,根本就没有去细想其中剧情的逻辑之类的,只是偶尔会跟着身边的小伙伴一起讨论剧情。

  长大之后才发现说有些人会对于某一部剧里面的相关剧情或者人物性格之类进行点评,然后写出各种各样的分析的文章了,竟然还是抢手。

  回顾了一下自己看过那么多电视剧,竟然从没有想过更深层次的去挖掘其中的一些可以供讨论的点。

  同样是观剧,有的人把这个当成了可以赚钱的方式,而自己更多的只是把它当成一个消遣,似乎有点浪费时间。

  于是在看剧的时候也会学着试着找剧情中可讨论点,刚开始还是有些难度,只不过当有这个意识之后,还是会发现,其实有些剧情真的有很多的漏洞逻辑。

  有些真的不是很合理,如果你只是沉迷于剧情的话,根本就不会去思考那么多。但如果你站在想要去分析的角度的时候,会更深层次的去觉得说主线副线、一些台词以及情节什么之类的,会不会匹配之类的!

  按照这个思路,很多时候就会找出很多的槽点,也是挺有趣的,一下子就明白了,为什么很多人能够写出那样的评判的文章。就这一点,如果要去学的话,也需要一定的积累才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