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努力与价值作文300字

努力与价值作文300字

2022-07-02 08: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做的努力很微不足道,于是就自我心生怯懦,不再坚持。

  事实上,当我们学会去思考的时候,会发现,其实不管大事小情,只要你去做了,花点心思,总是小有收获的。

  之所以不愿意去坚持,有时候就是在为自己找理由。

  我们要学会为自己的生活负责,不能一直把责任推在别人身上,这样也容易把自己的主动权交给别人,那样渐渐地就会成为一个没有主见的人,同时你的意见也会觉得无足轻重。别人即使并非刻意,但也会暗暗地惦量你的话语的份量。

  即使你贡献的只是一小部分的力量,也好过没有出力。当你真正去付出的时候,才会出现,相对你所的力量,你会更享受自己获得的成就感。

  你会发觉自己的重要性,原来,你也可以被看见的。

  积少成多,不积跬步,何以千里。

  不要太早地对自己下定义,限制自己的可能性,只要我们愿意去努力,总是能看到自己的价值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